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郭海燕大使出席紫金矿业向乔治敦市政府捐赠垃圾车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99
|
|
|
   11月3日,紫金矿业圭亚那奥罗拉公司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向乔治敦市政府捐献垃圾车典礼,郭海燕大使、圭地方政府和行政区发展部长达拉姆拉尔、乔治敦市长纳瑞、福建省外办副主任陈国全、福州市外办副主任张薇等出席。


陈国全部主任回忆了福建省与圭亚那在官方来往、经贸促进、文化沟通等方面展开的协作,介绍了福州市与乔治敦市的友城往来状况,表明福建省将进一步促进与圭政府的沟通,深化经贸协作及民间往来,助力中圭友谊更上层楼。

纳瑞市长称誉紫金矿业捐献的垃圾车非常及时,将对乔治敦市的环境整治工作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感谢福建省、福州市长期以来给予乔治敦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等待双方取得更多协作效果。

郭海燕大使表明,为民众发明良好的人居环境是中圭两国政府共同的发展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落幕的中共二十大会议上着重,要大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美丽我国”建设,统筹推动污染管理和生态保护,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紫金矿业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向乔治敦市捐献垃圾车体现了我国企业促进共同发展、活跃回馈当地的寻求与担当。相信捐献的垃圾车将很快投入到乔治敦市容建设工作中,为改进乔治敦民众的生活环境,推动圭“国家美化建议”贡献力量。等待两国在打造良好人居环境过程中,发明越来越多沟通协作的时机。

达拉姆拉尔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圭的大方援助,称誉我国的企业、资金和技能促进了圭经济社会发展,愿与中方加强协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郭海燕大使出席紫金矿业向乔治敦市政府捐赠垃圾车仪式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