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日本小松计划2022财年涨价1000亿日元,加快转嫁成本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80
|
|
|
   日本建筑机械大企业小松2022财年(截至2023年3月)将加快提价。小松计划经过提价1000亿日元左右,全部吸收掉原材料价格和物流运费上涨,假如完成,涨幅将达到4%。加快提价的原因为,钢材价格暴涨。


此外,预计竞争对手日立建机将提价300亿日元,涨幅在3%。从全球的竞争对手来看,卡特彼勒2022年4-6月修订价格带来的增益为11亿美元(约1649亿日元),占到销售额的8%,超过小松和日立建机的涨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日本小松计划2022财年涨价1000亿日元,加快转嫁成本

相关信息

  • 宝坻站盛装亮相
  •   ​跟着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开端全线运行试验,作为两条高铁线路交汇点的宝坻站近来正式亮相。宝坻站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车站规划总规模为4台10线,每小时顶峰客容量为1500人。[详情]
  • 辽宁省着力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化工园区
  •   我省着力打造一批特色明显的化工园区到现在,共确定31家化工园区​化工园区是石化工业开展的重要载体,是调整油头大、化尾小的关键环节。作为石化大省,我省对化工园区建设工作一向高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