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海油19亿美元增持全球最大深水油田5%权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82
|
|
|
   12月1日消息,我国海油今天宣布以约19亿美元收买全球最大深水油田巴西布兹奥斯(Búzios)项目5%的权益,这是我国海油继2019年中标该油田5%的权益后又一次大规划增持,从而以10%的权益比例一跃成为该油田作业者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的最大协作伙伴。


布兹奥斯项目于2018年4月投产,是巴西最大的整装油田,也是世界最大的深海油田,平均作业水深超2000米,选用传统的浮式出产储卸油装置(FPSO)+水下出产系统形式开发,现在日产原油约60万桶。2019年11月6日,在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ANP)举办的区块招标中,由我国海油、我国石油与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

我国海油有限公司总裁夏庆龙表明:“完结巴西布兹奥斯油田项目权益增持,持续扩大在油气资源潜力巨大的巴西盐下深水区的布局,有力推动了公司国际化开展,为公司完成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夯实资源基础。”

据悉,我国海油现在在巴西具有布兹奥斯、利布拉等5个深水区块资产,未来将以巴西深水油田协作为渠道,不断加强深水人才培养,提高重大项目经营管理能力。

我国海油集团公司董事长汪东进着重:“本次收买的成功完结,提高了公司对全球大型深水油气项目在技能与管理上的参加深度,是我国海油海外资产并购项目由规划扩张向高质量开展转型升级迈出的重要步伐。我国海油将主动融入新开展格局,厚实推动国际化战略执行落地,与所在国不断在油气资源开发、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开展方面深化协作,持续拓展国际协作新空间,在敞开中共创机遇、共享效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海油19亿美元增持全球最大深水油田5%权益

相关信息

  • 日本企业抢占嗅觉数字化商机
  •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导据《日本经济新闻》11月23日报导,使用数字技能再现嗅觉以促进商业开展的现象在日本很盛行。日立制作所开发出了使用声波丈量多种气味的传感器。旭化成公司将从202...[详情]
  • 德国欲增加投资5.5亿欧元发展绿色氢经济
  •   德国广播电台网站11月15日报道,德国联邦经合部长舒尔策在世界气候大会上宣告,将增加投资5.5亿欧元用于发展全球环境友好型氢经济。​她表示,绿色氢为摆脱石油和天然气带来了希望,一起...[详情]
  • 韩政府将出台“自动驾驶船舶促进法”
  •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5日报导,造船业界11月25日透露,国民力气党议员权明浩(音)本月22日提出拟定关于促进主动驾驶船只开发及商用化的法令(即:主动驾驶船只促进法),该法案是与产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