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1
|
|
|
   根据《对外帮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历确定方法》(世界开展协作署令2020年第4号)及“关于对外帮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历确定有关事宜的公告”的要求,在天津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各级审核以及专家评定后,


近来,国家世界开展协作署(国合政批[2022]2号)、(国合政批[2022]3号)确定我国化学旗下我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对外帮助项目可行性研讨单位(工程类)、对外帮助项目项目咨询单位两项资历。

对外帮助项目是帮助国外的各类项目的总称,我国用本国创造的价值向别国或区域提供帮助。天辰公司获批资历后,即可承担我国政府对外帮助项目咨询服务工作。

此次对外帮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历的获批,是国家世界开展协作署对天辰公司专业技术的认可,标志着天辰公司具有承担援外项目的可行性研讨任务、工程咨询服务等资历,扩展了天辰公司海外板块商场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打响我国化学天辰品牌,对推进天辰公司“走出去”、提升世界业务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天辰公司自2008年第一批获得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归纳甲级资质以来,始终以商场为导向,以科研为动力,以技术为支撑,持续拓宽海外业务范围,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才能。此次对外帮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历的获批,更是证明了公司开展战略的正确性和有效性。天辰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研讨开发,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创新、技术水平,将产品做精、做专,更好地服务海内外广大客户。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对外援助项目咨询服务单位资格认定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