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起重机 | 为什么干桩基础的吊友都喜欢这款设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61
|
|
|
   最近,郑州书杰装卸服务有限公司的老板赵奎遇上了一个难题。

  赵奎说:“咱们出动了3台轿车吊,在郑东新区的中国人保大厦项目里配合旋挖钻机完成钢筋笼下笼。前期,为了让轿车吊出场,动用了挖掘机进行筑路,铺设钢板枕木,耗费很多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设备好不容易出场后,旋挖钻一天能成孔多条,这几台轿车吊不得不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移位、打支腿。随着项目进程逐渐加快,施工节点越来越近,就照现在这个作业进度来看,怕是很难完成任务。”

  就在赵奎十分苦恼的时分,他在朋友圈看到了一篇文章。文章里讲到,深圳的一个工地在运用弹性臂履带吊配合旋挖钻施工,功率提高十分显著。于是,赵奎自动去了解了一番,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采购了一台STB300T5-6,并当即投入到项目中。

  STB300T5-6入场后,面对恶劣的施工环境,优势尽显。它标配四轮一带,歪斜4°仍可吊装,不必耗费精力平坦路面。在泥泞的路面上带载行走也毫无压力,旋挖钻完成钻孔后,它再将钢筋笼吊载到孔口,并将其放入孔中结束下笼,一套动作趁热打铁,施工功率大幅提高。

  赵奎说:“这台弹性臂出场后,我就撤了两台轿车吊回来,现场只留了一台轿车吊配合作业。设备尽管减少了,但不需求筑路也不需求再等轿车吊打支腿,施工功率因而没有变低,还提高了至少一半。一台弹性臂至少能够同时配合两台旋挖进行作业,施工方十分认可。我撤的两台轿车吊又能去接别的活,一箭双雕,收益也直接翻倍。”

  现在,郑州绝大多数根底施工的工地仍以传统工法为主,先用一台或多台挖掘机转运钢筋笼,再运用一台轿车吊配合旋挖钻吊装入孔。但传统施工工法弊端明显,假如遇上下雨,轿车吊将愈加步履维艰。因而,功法改变势在必行。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昊鼎郑东新区人保大厦项目安检员王宁说:“在郑州,以前只听说过但没有真正见过弹性臂履带吊,知道它施工功率能够,但没想到它这一台能抵两台轿车吊。功率提高这么多,咱们的工期也有了保障,之后还有根底施工的活我肯定第一个想到郑州书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起重机 | 为什么干桩基础的吊友都喜欢这款设备?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
  • 冷门工种!铁路装卸司机大揭秘!
  •   砰!砰!砰!驾驭装载机1分钟开10瓶啤酒对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不管多庞大的钢铁机械在他们手底下都得乖乖听话,他们就是铁路装卸司机。  铁路装卸司机有哪几种​  装载机司机:是铁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