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起重机 | 低投入高回报,插电车的这些优势太吸引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06
|
|
|
   在“双碳战略”的指引下,工程机械行业正全力敞开电动化转型,新能源产品逐渐成为行业开展的新引擎。其中,以三一STC250E5-1插电版起重机为代表的新势力,正在起重机的新能源市场中崭露头角。

  近来,在广州金融城项目的施工现场,有一台STC250E5-1插电版起重机凭仗牢靠的质量以及节能的优异表现,引起了咱们的广泛关注。

  “这台车是今年6月份新买的,现在它被应用到钢结构的吊装中,施工功率和经济效能都满意了我对它的希望。”广州天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邹军浩是这台设备的管理人员,多年深耕于广州地区,在钢构吊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近一个月的使用时间里,这台STC250E5-1插电版起重机火力全开。邹军浩说:“这台车规划很人性化,即能够用油也能够用电,但操作起来没有差别。这一个月用电作业不挪窝,相比普通的燃油轿车起重机,一个月能够省出5000元左右。”

  硬汉“触电”,三一插电式起重机实力究竟如何,邹军浩谈了几点自己的真实感受。

  “首要,这台STC250E5-1是充分满意项目的作业工况的,做包月场所固定,插电作业的条件充分。曾经燃油车的油费都是工地出,现在改用电,成本低许多,项目方也更乐意用。”

  “其次,电机呼应更快,待机状况电能消耗很少,在某些工况上,用电比用油的作业功率更高。”

  “再者,解决了噪音污染的问题。咱们公司往常作业场景非常多样化,但大部分都是在市区,广州对噪音污染管控严厉,尤其是晚上,有时候活还没干完,但怕噪音扰民,就不敢干了。插电车在怠速和作业的状况下,声响都小了许多。现在即使到了晚上,咱们也能放心加班。”

  现在,除了广州,“到手即省”的三一插电版轿车起重机已经在多个城市赢得赞誉。更省钱、更安全、更给力、更多选、更高效、超静音的新能源起重机产品将逐渐应用到钢结构、试压块等典型工况中,让更多吊友体验到什么叫做低投入高回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起重机 | 低投入高回报,插电车的这些优势太吸引人!

相关信息

  • 我国高压直流输电“变速箱”实现中国制造
  •   11月27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采用国产有载分接开关的换流变压器在位于广州从化的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成功投入运转。  图为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受访者供...[详情]
  • 北京市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   当时,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晋级的重要引擎、要害力气。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法令》(以下简称《法令》)。《法令》共九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