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冲刺全年指标!中铁宝桥多个项目加速进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1
|
|
|
   2022年第四季度,中铁宝桥多个项目擂响战鼓按下“加速键”,与时刻赛跑,同使命角力吹响冲锋号角,冲刺全年方针,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


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钢桁梁装置有序进行

四季度以来,中铁宝桥扬州公司G104济南黄河公路大桥项目钢桁梁装置作业有序进行,桥位施工热度不减。面对前期杆件供给缺乏、桥位装置周期过长的窘境,项目团队通过分化使命方针、细化实施方案、强化现场管理、优化作业流程等方式,使桥位装置顺利进行。与此同时,项目团队还克服了疫情影响、吊装过程交通改道、桥面环保涂装等多种困难,确保了项目安全文明生产作业顺利推动。

截至现在,本项目已顺利完成北滩地内引桥第二跨装置使命,几何尺寸契合设计要求,高栓通过率100%,探伤一次合格率达99.5%以上。

龙潭过江通道左幅一至四跨焊接完成

2022年10月29日,龙潭过江通道工程桥位施工迎来了新进展,南引桥首跨钢梁焊接完成并顺利通过报检。当时,龙潭过江通道正在进行南引桥第1联焊接作业,其中,左幅一至四跨现已焊接完成。

为了做好钢梁焊接作业,中铁宝桥扬州公司项目部前期召开了安全技术交底会,全方位、深层次、有针对性的对施工人员进行交底,最大程度确保钢梁焊接顺利完成。接下来,项目团队将配合有关方进行第2联第一跨和第二跨的钢梁架起作业,预计11月中旬南1联焊接作业悉数完成。

顺德钢塔下塔柱装置过半

截至现在,由中铁宝桥舟山公司参建顺德大桥南岸高塔节段装置至T9节段,高塔下塔柱节段装置过半。

顺德大桥项目部利用塔机装置,钢塔节段就位后,丈量、粗调及环缝组装、焊接、无损检测、修磨、涂装等工序有序推动。项目部全员鼓足干劲,紧盯安全、质量、工期不松懈,保障了钢塔装置进度有序可控。

舟山公司承担的顺德大桥钢塔项目是佛山市顺德区南国东路延伸线工程的要害线路,是国内首创的“上塔柱栓接钢塔+下塔柱焊接钢壳塔”结构方式,H型子母双塔总重1.8万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冲刺全年指标!中铁宝桥多个项目加速进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