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路桥柬埔寨金港高速团队荣获柬政府授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21
|
|
|
   经柬埔寨国王诺罗敦·西哈莫尼同意,10月5日,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送部对我国路桥金港高速公路投资、建设、运营团队予以赞誉,柬国务兼公共工程与运送大臣孙占托向团队5名代表颁发国家勋章:颁发孙耀国、周勇“萨哈梅特雷友谊勋章”大十字勋位;颁发胡钊光、莫坤、张忠岐“萨哈梅特雷友谊勋章”大军官勋位。

  孙占托表明,我国路桥金港团队克服疫情困难、付出艰苦尽力,提前9个月建成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并顺利通车,特此向王国政府申请了“萨哈梅特雷友谊勋章”以示感谢。柬埔寨已与我国路桥协作了多个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协作基础,期望能够与我国路桥有更多公路、铁路和疏浚等方面的协作,开辟PPP、BOT等多种协作模式,也期望金边-巴域高速尽快发动,将金港高速延伸至边境,谋福更多柬埔寨人民。

  “萨哈梅特里友谊勋章”由柬埔寨太皇诺罗敦·西哈努克于1948年9月9日建立,主要颁发为国王和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人,特别是在对外联系和外交服务范畴,或作为与外国友谊的象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路桥柬埔寨金港高速团队荣获柬政府授勋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