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下部结构全部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89
|
|
|
   1月4日,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沿海互通的施工现场,吊车、混凝土泵车等多种大型设备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严重有序地进行最终一个墩身浇筑施工。经过建设者们近24月的奋战,沿海互通(含高架)582座墩身悉数完工,标志着沿海互通下部结构悉数完工,为项目全线贯通迈出关键一步。


据了解,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沿海互通是现在在建的亚洲最大的海上纽带互通,位于浅海及滩涂区,占用海域613亩,是连接杭甬复线与甬舟高速公路的海上纽带互通,由1条互通主线桥和8条匝道桥组成,主线总长1550米,匝道总长6387米,触及与既有金塘大桥多处上跨、下穿、拼接及浅海滩涂区施工,施工组织难度大。一起,在栈桥和主线施工过程中,多处跨过包括原油管道、LNG燃气管道、500KV海缆、取水盾构地道、舟山大陆引水管道等17条触及国计民生的重要管线,安全管控要求高。

为霸占重重难关,浙江交通集团浙交建设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公司屡次牵头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屡次进行方案研讨,最终决议选用搭设海上栈桥和平台变上海施工为陆上施工,现场多点开花,完结分项工程全面打开。一起,选用先进物探设备加蛙人摸排的方式精准定位海底,先后完结了海底管线悉数安全跨过、海域栈桥悉数贯通、桩基、承台、墩身悉数浇注完结的方针。随着一个个施工重难点被霸占,项目提前完结了沿海互通于2023年春节前完结下部结构的既定方针,为下一步沿海纽带互通上部结构施工提供重要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浙江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下部结构全部完工

相关信息

  • 钠离子电池,再次拯救宁德时代?
  •   电池革新,还能不能到来?​日前,小鹏轿车终归是食了言,做起了动力电池公司。50亿注册资金,广州鹏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零配件出产等。换句话说,关于电...[详情]
  • 辽宁单体容量最大陆上风电项目并网投产
  •   我国东北地区十四五时期严重清洁动力工程,辽宁省迄今为止单体容量最大的锦州黑山40万千瓦风电项目,12月31日实现第一批风机并网投产。这一项目每年可提供11.3亿千瓦时绿色电能,年减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