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1
|
|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增加32%,净利润增加127%。在工作迅猛开展的一起,能源转型与完成净零排放等论题也备受重视。KPMG所发布的《Global Mining Outlook 2022》陈述中也指出全球采矿业开展与环境保护、技能转型以及制度办理休戚相关。

  作为享誉全球的工作盛会,慕尼黑世界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饱览会(bauma)聚焦工作热门论题,继续重视采矿业的开展趋势。慕尼黑饱览集团于6月29日举办了bauma TALK系列网络研讨会,工作专家倾情坐镇,探讨未来采矿业怎么变得更牢靠、更高效以及更可继续开展。精彩内容,一起回顾吧!

  运用具有可继续性的原材料

  亚琛工业大学(RWTH)高级采矿技能研究所所长Elisabeth Clausen教授的观点为未来采矿业发明了核心必要条件,她认为:“为了完成更绿色、零排放的社会与经济形状,需求很多的金属和矿物原材料。因为在可预见的未来,单靠回收运用并不能满足这一需求,因而可继续且高效的采矿业将发挥重要作用。”在谈及未来矿井的设计时,Clausen教授总结了三大主要趋势:主动化、数字化和电气化。

  “这三个趋势需求齐头并进,才能充分发挥各自的潜力。”Clausen教授在演讲中强调,立异开展非常需求科学研究人员与工作同伴的密切协作。以欧盟H2020方案NexGen SIMS(面向智能采矿体系的下一代碳中和试点项目)为例:在这个涉及面广泛的演示项目中,她地点的研究所正在与众多采矿设备供应商、运营商以及碳中和主动采矿技能的相关研究人员协作,一起研究相关论题。

  拟定切实可行的采矿规范

  社会接受度是未来原材料挖掘的另一个重要因素。法国地质矿产调查局(BRGM)地质资源总监兼ISO/TC 82/SC 7规范拟定委员会(于2015年成立)主席Christophe Didier先生解释道:“咱们需求拟定规范,确保能够采用恰当的办法,一起顾及采矿企业、自然环境以及当地居民的利益。”

  截至现在,该委员会现已负责拟定了矿山“退役”和复垦办理的相关世界化规范。“现在,咱们的挑战是将规范拟定规模扩展,完成全面的、切实可行的采矿,”Didier先生表明。该项工作要杂乱得多,对此,Didier先生弥补解释道:“咱们的方针是尽可能地削减采矿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一起又为利益相关者带来更大的利益。”为此,委员会进行了一系列的改组,并将在今年年底出台相关结构调整的办法。

  主动化采矿优异事例共享

  下面将共享一则优异事例:Roy Hill是一家坐落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区域(Pilbara region of Western Australia)挖掘露天铁矿石的采矿公司,在采矿主动化和互联方面颇有建树。该公司人机交互操作业务经理Michael Waller先生表明,作为主动化进程的开始测验,主动爆破钻孔机现已取得了出色的效果:“经过恰当的互联解决方案,咱们能够在1600公里外坐落珀斯的公司总部远程操作这些机器。”

  为完成未来的全主动采矿,Roy Hill项目所运用的体系是独自制作的。这意味着该体系可以移植投入到公司的其他车辆中,未来可能完成以下局面:由100辆运输卡车组成的混合车队运用相同的解决方案进行自主工作。Waller先生解释道:“咱们希望经过推动主动化技能以进步安全性、生产力并下降不确定性。经过主动化,咱们还可以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更宝贵的工作机会,这也提升了咱们作为雇主的吸引力。”Waller先生随后又弥补道:“同样重要的是,主动化、互联技能和高能源效率的结合优势让咱们能够更大极限地开展采矿活动,一起又尽可能削减对环境和社会的负面影响。”

  除了上述事例外,未来采矿业还将有哪些开展趋势?数字化和主动化将怎么与采矿业成功结合?您将在2022慕尼黑世界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饱览会(bauma)上找到答案!2022年10月24-30日,全球先锋企业齐聚慕尼黑,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展示前沿技能、立异产品以及激动人心的解决方案,精彩不容错过!

  慕尼黑世界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建筑设备饱览会(bauma)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士搭建沟通交流与商贸协作的理想渠道,诚邀您参加,共襄盛举!2022年10月24-30日,慕尼黑展览中心,bauma与您不见不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