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柳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一行到叉车公司调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51
|
|
|
   2022年10月5日上午,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到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调研辅导工作。

  曾光安到产品展现区察看了叉车国四E系列全新产品,具体了解了新产品的特色与性能,并亲自坐上正面吊驾驶舱,体会新产品的舒适度。曾光安着重,新产品的研制要以客户体会为导向,在进步驾驶舒适度的一起,将震动和噪音降到最低,不断优化客户体会。

  座谈会上,曾光安听取了叉车公司关于战略转型重点工作的陈述,本次陈述针对叉车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八大革新模块分别进行了具体的陈述,对叉车公司截止2022第三季度取得的阶段性战略成果进行了总结。

  截止2022年第三季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情况下,工业车辆业务主营业务销量同比增加22%,其中国内跑赢职业18.3pct,出口跑赢职业31pct。

  曾光安对叉车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叉车公司的未来开展规划作出辅导。他指出,叉车公司作为柳工出产规模第三大整机产品线,对柳工的全体战略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叉车公司要以战略转型为契机,一直坚持“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观,对客户群体进行分类分级和产品结构化调整,对应层级的产品要做出特色,形成差异化,一起要进步新产品的研制效率和质量,缩短研制周期;要站在职业的高度进行布局,加强对职业意向的重视和理解,深入了解职业的竞争对手,充分发挥叉车公司自身优势和特色,进步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品牌建设和品牌宣扬,拓展宣扬的手法和途径,打响柳工叉车品牌的知名度。

  此行曾光安还深入叉车公司柳州制作分公司工厂出产现场,了解工厂技改、结构、总装等情况。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档副总裁俞传芬、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汉驰等陪同调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柳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一行到叉车公司调研

相关信息

  •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进入开通运营倒计时
  •   新华网重庆11月8日电(王龙博)据我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重庆建造指挥部消息,跟着55239次检测车8日13点46分从珞璜东站驶出,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开始动态检测,进入工程检验要害阶段,这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