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35
|
|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正以立异技能、服务理念和过硬质量赢得欧洲商场认可和尊重,推进我国与欧洲轿车行业交流协作。

  当天,蔚来三款全新车型ET7、EL7和ET5在上述四国商场敞开预定。这是蔚来继上一年进入挪威商场之后,进一步在欧洲开展事务。蔚来方案在这四个国家商场树立由产品和服务等构成的完整运营系统。

  蔚来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当天在发布会上表明,为德国、荷兰、丹麦和瑞典用户供给服务,是蔚来完成2025年方案与服务全球更多国家用户方针的重要一步。蔚来的产品与服务将给欧洲电动轿车商场带来新面貌。

  现在,蔚来已经在欧洲接入38万根充电桩,蔚来欧洲版充电地图也已投入使用。到2022年末,蔚来方案在欧洲建成20座为电动轿车供给替换电池服务的换电站;到2023年末,这一数字有望到达120座。到2025年,蔚来方案在我国以外商场建成1000座换电站,其间大部分将散布在欧洲。

  本周早些时候,我国轿车制造商比亚迪在柏林与德国轿车租借公司西克斯特签署一项长时间协作协议,将在未来6年内向后者供给10万辆电动轿车,为欧洲商场供给新能源轿车租借服务,共同推进轿车租借商场电动化转型,助力全球碳减排。

  根据协作协议,比亚迪将于本年第四季度向西克斯特交给数千辆Atto3电动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以推进西克斯特车队电动化。此举也将为比亚迪扩大欧洲商场份额奠定根底。

  比亚迪国际协作事业部兼欧洲分公司总经理舒酉星表明,西克斯特是比亚迪迈入轿车租借商场的重要协作伙伴,两边将携手为电动出行供给多样化挑选,比亚迪等待与西克斯特树立长时间协作伙伴关系。

  西克斯特公司首席商务官文岑茨·普夫兰茨表明,与比亚迪协作有助于西克斯特完成车队电气化方针。

  近两年来,长城轿车、上汽集团、爱驰轿车等我国车企也不断拓展在欧洲商场事务,这些企业出产的电动轿车日益受到当地消费者青睐。

  德国杜伊斯堡轿车研究中心主任费迪南德·杜登赫费尔对新华社记者表明,我国新能源企业正带着自傲和立异技能出现在德国甚至欧洲,“经过与我国新能源公司协作,我们了解到我国的先进技能,这有助于推进两边进一步交流”。

  杜登赫费尔说,我国企业正在扮演“全新人物”。一方面,我国电池制造商在欧洲很多出资建厂,将技能带到欧洲;另一方面,蔚来和比亚迪等轿车制造商展示出我国公司如何故技能为导向并赢得尊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中泰铁路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   呵叻府,坐落泰国东北部,该府的巴冲县,在泰语的意思是山口,正如其名,巴冲县和呵叻府是泰国中部通往东北部20个府的门户,不只2号公路穿城而过,呵叻还是中泰铁路一期工程的结尾。记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