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 株洲轨道交通企业赶工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7
|
|
|
   国庆长假期间,株洲轨道交通产业的出产车间内,为赶制订单,工人们正赶紧出产、一片繁忙。

  一大早,中车株机动车调试基地班长黄炳山就来到了车间,为行将出口墨西哥城的胶轮地铁列车做最终的查验调试。

  中车株机动车调试基地班长黄炳山:

  “出产挺严重的,都在加班加点赶墨西哥项目的任务。”

  墨西哥城地铁1号线项目,是中车首个海外“系统+”项目,涉及车辆新造、通信信号与线路机电系统升级改造和维保。胶轮地铁车辆是我国为当地量身定制的特色产品。

  中车株机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监王晓勇:

  “咱们本年现已顺畅交给了巴西、墨西哥和马来西亚等项目,目前正在加班加点推进欧洲区域项目的执行。本年,海外项目执行任务非常重,有增长、也有亮点。”

  受疫情发出等多方因素的影响,本年制造业芯片继续严重。为及时交给大功率半导体芯片,国庆期间,中车年代电气的工人们也在赶紧赶工。

  中车年代电气芯片制造部出产主管范佳林:

  “为了保障咱们的出产交给,国庆期间咱们在正常严重的出产状况中,便是为了冲刺四季度,完结咱们全年的出产和方针。”

  年代电气是我国铁路机车大功率半导体器材开发研发基地,拥有芯片--模块--功率单元--整机完整产业链。双碳战略下,公司不断拓展新能源汽车、光伏等范畴的市场空间,本年增速加速。

  株洲中车年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卫华

  “本年,咱们克服了疫情,确保供应链保障安全,掌握核心技术自主立异,借助自己的自主立异,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电这两个赛道,有了非常大的增速。”

  本年,面临复杂多变的外部经济压力,株洲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发挥“厂所协同”优势,攻克卡脖子技术20多项,成功组建国磁动力立异中心,新培育国省专精特新小伟人企业10家,培育高新企业14家,1到8月完结产业链投资30多亿元,完成旅游专列、智轨列车一大批轨道交通产品走出去,产业集群完成高速开展。

  株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旭青

  “杰出抓好敞开助企,项目强企,立异育企,疏困援企以及生态暖企五个方面,解决了一大批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了一大批轨道交通产品走出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庆假期 株洲轨道交通企业赶工忙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