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昌景黄高铁信江西支特大桥主体完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76
|
|
|
   1月4日,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昌景黄高铁信江西支特大桥主体结构竣工,为后续铺轨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信江西支特大桥全长约17公里,横跨鄱阳湖上游信江西支主航道,是昌景黄高铁江西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自进场施工以来,面对施工难度大、汛期和疫情影响工期进度等困难,施工方严厉把控施工方案编制、安全技术交底、施工工艺控制、物资资料保证等关键环节,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动项目建造,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工期方针。

据悉,昌景黄高铁是国家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东至安徽省黄山市,全长289.908公里。其中江西段长200.276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设瑶里、景德镇北、乐平北、鄱阳南、余干、军山湖、南昌东共7个车站,方案于2023年底具有注册运营条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昌景黄高铁信江西支特大桥主体完工

相关信息

  • 江西超额完成2022年度公路水路投资计划
  •   据省交通运输厅音讯,2022年1至11月,我省完结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出资870.5亿元,同比添加14%,提前一个月超额完结年度出资计划,为全省扩出资稳添加供给有力支撑。2022年以来,我省高...[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