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发车!近百台徐工矿车交付紫金建设集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28
|
|
|
   2022年11月25日,在中国最大的矿业配备智能制造基地,近百台徐工XDR90T三桥刚性矿车批量交给紫金建造集团,为全球矿产资源挖掘供给强壮运输力。


徐工机械副总裁孟文致辞

徐工矿业机械已连续四年当选2022全球露天矿业配备制造商前五强,充沛显示了徐工在矿业机械范畴强壮的科技立异和产品制造实力。

在交给典礼上,徐工机械副总裁孟文表示:“站在新的前史起点,面临新的前史机遇,徐工将立足新开展阶段、贯彻新开展理念、融入新开展格局,聚焦主业,杰出主责,自动作为。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为引领,坚定不移走出一条高质量开展道路,加速建造成为品牌卓著、产品杰出、立异抢先、办理现代的国际一流现代化企业。”

现场,紫金建造集团领导对徐工大型矿业配备在推进全球矿山建造中的贡献作出肯定,希望未来双方深化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敞开全面战略协作新篇章。

徐工矿机技术中心主任杨裕丰作成套解决计划推介:徐工将继续聚焦高端矿业施工配备绿色智能技术打破以客户为中心,为全球高端矿山客户供给设备大型化、计划成套化、管控智能化和节能电动化的施工解决计划。

徐工矿机营销公司备件办理部部长李建军作全价值链服务许诺:派驻专职驻点服务工程师,从项目团队组成、人员技术提升、核心零部件服务、项目服务事务操作、备件保证等方面着手,以现场组装调试、新机交给、备件保证、服务保证等事务节点为依托,为项目供给365天、24小时不间断驻矿服务支撑。

徐工机械副总裁孟文向客户交给“金钥匙”

此次批量交给的XDR90T三桥刚性矿车,基于刚性自卸车优势技术、引入宽体车的成本设计理念,兼具刚性车的“物美”与宽体车的“价廉”,驱动能力强、转弯半径小,爬坡度大,对于恶劣工况习惯能力强,高产高效,稳定耐用,安全可靠。设备的先进性、可动率、安全性都通过商场验证,高度满足国内外矿山施工要求的经典成熟产品。

当时,在西北某露天煤矿,正有近百台徐工XDR90T三桥刚性矿车搭配90吨级挖掘机的成套施工计划,助力客户超额完成矿山挖掘使命;在非洲项目上,徐工设备也凭借“高出勤、满负荷、低能耗”的口碑备受当地矿山客户认可。

未来,徐工将抓牢能源革新带来的新开展机遇,继续投入清洁能源技术研发,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为全球矿山用户供给智能高效、绿色安全的国际范矿业配备,携手紫金建造集团等全球优异矿山施工企业,共同推进全球智慧矿山建造转型升级,实现国际能源绿色可继续开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发车!近百台徐工矿车交付紫金建设集团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