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海交控积极推进G345启东至那曲公路沙木多黄河大桥至久治段公路工程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49
|
|
|
   为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抓项目、促投资、稳经济、保民生”决策布置,活跃推动G345启东至那曲公路沙木多黄河大桥至久治段公路工程建造,2022年10月30日,青海久治县公民政府安排召开项目建造用地保证征迁动员会,久治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发改、自然资源、林草、住建、交通、农牧、水利等部分及沿线城镇负责人,省交建公司领导和相关部分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建公司就项目概况、前期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等状况进行全面汇报,久治县各行业主管部分、项目沿线城镇环绕建造用地征迁作业展开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沙久公路是青海省十四五要点交通工程,是青海连接甘肃、四川的重要出省通道,也是服务果洛州久治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美好工程。各相关部分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结征拆任务,为项目全面建造供给要素保证。

会议要求,一是征地拆迁作业组要坚持公平、公平、公开的准则,一视同仁严格执行征地履行规范及征迁实施计划,实行阳光操作,张榜公布,切实做好方针宣传作业,制定征迁补偿安置计划,树立相关手续处理绿色通道,确保各项征迁作业依法、有序展开,征迁费用及时足额兑付到位。二是征地拆迁作业时间紧、任务重,地方行业部分、参建各方加大作业调和力度,齐抓共管,强化安排,依照既定的2022年12月底前完结所有征地拆迁任务方针,加速各项作业,及时为项目建造供给红线用地,全力保证项目全面建造用地需求。三是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作业,项目取、弃土场严格执行“边使用、边康复”的生态环保理念,做到工完场清,路域整洁,厚实展开绿色交通演示工程和绿色公路建造,持续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四是加强疫情防范、严格人员管控,参建各方严格做好进场施工人员的溯源排查,做好与地方政府防疫部分的对接联动,履行好地方防疫部分报备、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要求,坚决执行好各项防疫办法,坚决杜绝产生新冠疫情输入危险。五是尊重沿线少数民族习俗,团结沿线各族公民群众,构建调和驻地联系,创建杰出的施工建造环境,全力将项目建成公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和美好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海交控积极推进G345启东至那曲公路沙木多黄河大桥至久治段公路工程建设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