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珲春:抢抓工期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61
|
|
|
   珲春市各重点项目抢抓秋季施工黄金期,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上,掀起大干热潮,力求各项目快施工、早收效,全面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


坐落近海大街太阳村的珲春市延边黄牛集中繁育饲养示范园区项目,是施行“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重点建造工程之一。“施工现场有350名工人,现阶段正在进行钢筋、模板、支架等安装施工,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咱们全面推动施工进度,估计本年年底竣工。”该项目负责人赵林桉表示。项目建成后,可饲养在栏繁育牛500头、子牛1500头、成牛5000头,远期划定500公顷林间草地,散养肉牛7000头,到达年存栏繁育牛2000头、成品牛1.5万头的饲养规划。

本年以来,珲春市高标准推动项目建造,以项目稳总量、扩增量、防变量,进一步提高开发敞开质效,加快建造“七大园区”,大力开展“八大产业”,狠抓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为经济社会开展注入微弱动力,尽力构建多业并重、多元支撑、优势释放的经济开展新格局。据统计,本年,珲春市计划施行重点项目112个,总投资393.36亿元。其间,新建项目62个、总投资284.38亿元,续建项目50个、总投资108.98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珲春:抢抓工期推进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