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媒:韩国7月芯片出口量大跌22.7% 为近3年来首次下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0
|
|
|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1日报导,韩国芯片制造商7月份工厂出口量近3年来初次下降,凸显出需求正在削弱。

报导援引彭博社报导,根据韩国统计厅31日发布的一份数据,半导体出口量在6月份添加5.1%后,同比下降22.7%。7月份,库存仍处于高位,同比添加80%,与上月持平。

报导称,7月份芯片生产也接连第4个月放缓,表明主要生产商正在调整产值,以反映需求降温文库存添加。

报导指出,芯片出售气势削弱,加重了全球经济远景的暗淡。关于越来越依赖电子产品和在线服务的全球经济,半导体是关键的组成部分。在疫情期间,随着许多人转向远程工作和教育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感染病毒的危险,芯片的需求激增。

报导认为,半导体出口量的下降有助于解说韩国在7月份录得两年多来的初次技术出口下降。虽然韩国在7月的全体出口添加9.4%,但内存芯片的海外出售却下滑13.5%。

花旗集团一位分析师正告称,全球半导体职业正进入10年来最严峻的低迷期,并预测芯片板块需求可能再下跌25%。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外媒:韩国7月芯片出口量大跌22.7% 为近3年来首次下降

相关信息

  • 收入大增53.1%!三一国际中期业绩亮眼!
  • 8月31日盘后,国内抢先的矿山配备及物流配备制造商三一世界公布2022年度中期成绩。公告显示,截止2022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运营收入约76.3亿元,同比大增53.1%;归母净利润约9.1亿元,同比增加...[详情]
  • 霸气!一口气拿下三款吊装神器!
  • 8月29日,广东省阳江市保丰港作业区内,三一1600吨履带起重机SCC19800TM成功交给,同时,SAC24000T全路面、SCL10000桁架臂全路面产品完结签约。三款千吨级风电利器行将落户泽友科工集团有限...[详情]
  • 湖南工程机械企业成一带一路建设重要力量
  • 近来,湖南省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宣告,湖南活跃推动一带一路建造和世界产能协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带一路已成为湖南安稳对外贸易的重要阵地。记者了解到,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