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在2027年有望突破7GW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88
|
|
|
 伍德·麦肯锡(WoodMackenzie)公司和社区太阳能接入联盟(CCSA)近日发布的一份新研讨中表示,2022年第2季度美国已装置太阳能的社区共计产生了4.9千兆瓦(GW)的电量,预估在未来5年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将打破7GW。


对于无法在屋顶架设太阳能的美国家庭和企业,可以订货当地太阳能设备同享的电力,并在电费账单上取得积分。正如太阳能产业协会所(SEIA)解说的那样的:

社区太阳能使人们可以平等地取得太阳能发电的经济和环境效益,而不考虑个人住所或企业的物理特点或所有权。换句话说,假如你不能直接在你的产业上装置太阳能,社区太阳能可所以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取得太阳能带来的节约和其他优点。

目前加上华盛顿特区,至少有41个州至少有一个社区运行太阳能项目。拜登政府期望社区太阳能到2025年到达500万户,可以节约10亿美元的能源账单。

SEIA猜测截至6月7日美国社区太阳能总产能将增至4.3GW,但伍德·麦肯兹公司将其2022-2026年的猜测增加了477MW,与之前的猜测比较增加了11%,并将其展望延长至2027年。

伍德·麦肯兹所以为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新的社区太阳能商场,如新墨西哥州和特拉华州,以及随着州级方案的扩大和规矩的更新,对现有州级猜测的调整。伊利诺伊州和纽约是州一级猜测的最大变化。纽约,从现在到2027年,预计有1.3GW的项目上线,在社区太阳能方面,预计将继续在美国各州中领先。cnBeta.COM

标签:

太阳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在2027年有望突破7GW

相关信息

  • 新基建成为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主力
  • 这几年,和其他工业相同,我国的风电光伏工业也在向高质量开展转型。在距离塔拉滩光伏园区100多公里的西宁,就有着我国最大的新动力集控中心。目前已经接入光伏场站86座,接入容量近11G瓦,...[详情]
  • 七部门联合发文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投资重要性不言而喻。见道网记者从天然资源部得悉,近日,天然资源部等7部分印发《关于加强用地批阅前期工作活跃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的通知》,全...[详情]
  • 运达股份大型机组单桨叶分体吊装顺利完成
  • 近日,运达股份云南省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首台机组顺利结束吊装。该项目选用运达股份WD185-6250高海拔机组,机组单机容量6.25MW,叶轮直径185米,是现在我国陆上商业运转的最大机组,也是运...[详情]
  • 利比里亚环保局呼吁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 利比里亚《每日观察家报》官网8月10日报道,在8月9日(星期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利比里亚环保局泄漏,利全国各地的湿地损坏现象日益严重,极大地增加了洪水、土壤丢失、水污染、野生动植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