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枣阳10个项目纳入湖北交通“十四五”项目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2
|
|
|
 以思维破冰引领发展包围,高质量谋划国省干线公路项目。今年以来,湖北枣阳已有10个项目归入全省交通“十四五”规划“笼子”,预算投资突破30亿元。

为实在缓解城区、集镇过境公路拥堵问题,枣阳市交通部门将绕城、绕镇公路作为“十四五”申报的重点。包含234国道城区至吴店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和335省道枣阳城区改线项目的市区绕城项目,包含316国道随阳店至肖家垱、335省道鹿头集镇改线等的绕镇公路项目,已归入全省交通“十四五”项目库。

273省道襄洪公路耿集至车河段,改建于2005年,因为建设使用时间长,且服务于高速公路、风电等重点项目建设,通行重载车辆多,致使该路损坏严峻、通而不畅,成为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为此,枣阳市交通运输部门跑省进厅汇报、交流,确保了项目落地,并有望年内开工建设。

440省道枣阳至东津快速通道项目,是枣阳融入襄阳“半小时经济圈”的重要项目,现在项现在期工作已启动。441省道耿集至板桥项目,是枣阳耿集向南打通与宜城板桥相连的一条断头公路,已归入全省交通“十四五”项目库,有望在“十四五”期间建成通车。

据介绍,“十四五”期间,枣阳市国省干线公路将优化加密、提等晋级,无缝对接产业公路、扶贫公路、旅游公路,关于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助力县域经济百强再进位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新华网刘长锋杨勇)

标签:

枣阳项目交通十四五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枣阳10个项目纳入湖北交通“十四五”项目库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