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雄商高铁商丘段正式开工,三一旋挖钻参与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09
|
|
|
   京雄商高铁项目

  9月29日,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雄安新区至商丘段站前工程正式开工,开工动员大会在河北雄安、山东聊城、河南濮阳沿线三地以视频连线方法举行。三一旋挖钻SR185、SR235参与此标段建造。

  【建造地点】河北省、山东省、河南省

  【建造规模】雄商高铁坐落京沪高速铁路、京广客运专线两大干线之间,基本沿既有京九通道,北起京雄城际雄安站,向南经河北省雄安新区、沧州市、衡水市、邢台市和山东省聊城市,在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跨黄河后,再经山东省济宁市、菏泽市、河南省商丘市至商合杭铁路商丘站。全线正线桥梁521.47公里/16座,占线路长度94.47%;路基30.50公里,占线路长度5.53%。

  【施工单位】廊坊华阳根底工程有限公司

  廊坊华阳根底工程有限公司具有河北省建造厅颁布的地基与根底工程二级施工企业资质证书。公司设备齐全,含水泥搅拌桩机,CFG桩机,旋挖钻机等各类型桩机数十台,人员、机械、技才能量雄厚,可同时承担多项水利、交通、工业及民用建筑地基处理等重大项目的施工。

  据介绍,国铁集团9月推动京雄商高铁雄安新区至商丘段、南昌至九江高铁等5个项目开工建造,年内还将推动雄安新区至忻州高铁等20个项目连续开工建造。此次开建的京雄商高铁雄安新区至商丘段,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552公里,建造工期4年。

  北京三一智造

  ,赞1

  京雄商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之一“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坐落京沪高速铁路、京广客运专线两大干线之间,京雄商高铁的开工建造,将打通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高铁路网又一南北主通道,是直通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的重要桥梁,将进一步提高商丘“双十字+放射状”的铁路纽带能级和国家商贸型物流纽带的承载才能,更好发挥商丘全国归纳交通纽带作用,把商丘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交通纽带优势、纽带经济优势,为建造对外开放桥头堡、纽带经济新高地贡献力量,为中部兴起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雄商高铁商丘段正式开工,三一旋挖钻参与建设

相关信息

  • 四川加强政府采购异地评审工作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作业部署,降低疫情等因素对政府收购作业的影响,有力保证各级收购单位运转需求和相关作业顺利推动,加速政府收购预算实行...[详情]
  • 天津:提升服务水平 锻造监管铁军
  •   财政部门怎么落实放管服变革决议方案布置,进一步优化政府收购营商环境?放什么?怎么管?怎样服?天津市财政局以深化政府收购放管服变革为主线,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高规范高质量锻造监管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