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从无到有,徐工机械为中国基建立柱架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78
|
|
|
   新时代十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最长、最高、最大”的记载不断被写进国际桥梁和隧道建造史,而在超级桥隧建造过程中超大、超深、超硬地层的桩基施工是打好根底的关键一步。

  徐工旋挖钻机往往是最早进场的大型设备,它为一个个超级工程破土而立打下了坚实根底,让我国桥、我国隧不断刷新着国际的认知。

  徐工机械旋挖钻机项目总设计师张忠海:长江、黄河等一些海上的施工工程,需要制作许多的桥梁。关键技术是买不来、讨不来,我们必须走自主研发的这种路途。

  当前,我国根底设施建造进入了高质量开展的新阶段,为了让旋挖钻机能够到达偏远地区,适应海上大桥、海上风电、超硬地层、高海拔等各种极端工况,这就要求“全球榜首钻”不只要能披荆斩棘,还要能翻山越岭。

  徐工机械旋挖钻机设计师孙余:XR1600E是现在国际上榜首台能够做到全部分体运送的旋挖钻机,拆解完毕后每一个模块都不超越50吨,许多山区乃至海拔比较高的险恶工地,徐工XR1600E都能够轻松进入。

  从2012年开端,徐工机械成功研发了45个类型的旋挖钻机、参建了近2万座桥梁,桥隧长度超10万公里。成功处理了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川藏线等跨江跨海特大桥梁超大直径、超深桩施工问题。

  截至现在,超1万台徐工旋挖钻机奋战在全球80多个国家的桥隧施工一线,在徐工自主打造的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上,所有设备的运行状况被实时监测,施工数据一目了然。十年间,徐工在全球工程机械排名实现了从11位到第3位的飞跃,连续33年稳居国内行业第1位,产品远销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十年,徐工出产制作了享有业界美誉的“国际榜首吊”、“神州榜首挖”、“全球榜首钻”等100多项国产首台套严重装备,处理了全球商场重点工程、严重项目施工难题。以徐工为代表的我国工程机械,正持续推动制作业高质量开展,赋能我国经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从无到有,徐工机械为中国基建立柱架梁

相关信息

  • 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深圳投用
  •   近日,由我国海油自主规划制作的亚洲榜首深水导管架渠道海基一号投用,标志着我国成功开辟了深水固定式渠道油气开发新模式,深水超大型导管架渠道的规划、制作和安装能力达到国际一流水...[详情]
  • 八部门:扩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资
  •   2022年10月10日电据农业乡村部网站音讯,为扩展农业乡村有用投资、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日前,农业乡村部、水利部、发展变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商务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8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