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迁移“拦路虎”,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大直径自来水管线迁改取得重要突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4
|
|
|
 7月17日,随着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河庄互通大直径自来水管线迁改队伍的出场,项目二分部建造范围内一切自来水管线迁改标段均已完成出场施工,意味着项目向补齐断点、完成通车的方针迈开关键一步,为后续项目建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河庄至临江段主线高架桥沿红十五线布设,主要与当地DN2400、DN1800、DN1600、DN1200四条自来水主管道重合,共涉及党湾纽带、义蓬纽带和河庄互通三处共112根桩基施工,影响项目施工进程。为保证现场施工持续高效推进,移除项目沿线“拦路虎”成为当前建造的重中之重。据前期计划讨论,相关单位共需迁改涉及水管及配套供水设备4.9公里,其中河庄段约1.7公里、义蓬段约2.5公里、党湾段约0.7公里。此外,DN1800大直径自来水管线作为江东水厂供水的主管线且没有备用管网,是周边居民及工业用水的重要保证,加上管线覆盖广、间隔长、运用久等特点,导致迁改存在施工风险高、施工周期长、技术要求高、和谐单位多等难题,断点消除作业停滞不前。

为快速高效打通项目建造断点,各参建方一直坚持方针导向,聚焦关键难题,强化统筹布置,专班推进,精准施策。项目部以最快速度抽调骨干人员,自动对接项目公司及属地相关部分。一起,在供水公司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相关部分屡次安排召开自来水迁改作业专项会议,经过科学分析和严密策划,制定详尽可行的施工迁改计划,多措并举有效攻克迁改难题。现在,迁改涉及的三处工点均已出场施工,义蓬纽带已完成直埋段施工820米,党湾纽带已完成直埋段施工210米,为推动项目建造进程按下“加快键”。(来源:新华网郭强沈吉雨)

标签:

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迁移“拦路虎”,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大直径自来水管线迁改取得重要突破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