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州市物流装备产业稳链强基推进会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对接会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
|
|
|
 7月18日,“十链百场万企”系列活动湖州市物流配备工业稳链强基推进会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配备工业联盟对接会在浙江湖州举行,长三角地区政企代表齐聚一堂,共谋现代物流配备工业开展。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自2016年5月24日发动建造,2017年拓宽为沪嘉杭G60科创走廊,2018年开展为贯穿沪苏浙皖三省一市,覆盖松江、嘉兴、杭州、金华、姑苏、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并于2019年上升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

“本年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造计划》阶段性目标建造情况评价年,咱们一直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导向,聚焦“三先走廊”战略定位,围绕“科技+工业+金融”深度融合,协同立异优势日趋显现。”湖州市相关负责人表明。

现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全社会研制投入强度均值到达3.25%,已集聚市场主体959.8多万家、高新技术企业3.6万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39家。

近年来,湖州充分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配备工业联盟作用,以现代物流配备全工业链开展为中心,推进智能物流配备工业集群优势加快凸显。

“智能配备工业是战略性新兴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工业数字化转型开展的重要一环。”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智勇介绍,

湖州市在智能物流配备工业主要有一定的影响力、较好的引领力、不错的竞争力、扎实的立异力等特色。

“接下来,咱们要切实提振决心、保畅强链、做优环境。咱们把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作为推进湖州高质量开展的要害变量,面对面倾听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真实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心田上和急需处。”吴智勇说。

会上,中国物联与收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配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增荣表明,通过多年的开展,湖州已然成为智能物流配备的中心工业区,往后中物联将与湖州建立更严密的协作关系,为物流配备工业开展注入新生机。“信任今日的对接会,一定能推进更多的工业链上下游产销协作、产融协作、产才协作,为增强现代物流配备企业立异能力、提高工业层次,供给更加有力的支撑。”

据悉,作为G60九城共建城市之一,湖州活跃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造,参加构建“1+7+N”工业联盟系统,牵头建立G60智能配备工业联盟,湖州智能物流配备工业园获评首批G60工业协作示范园区,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成为首批G60科技成果搬运转化示范基地,湖州长兴新能源高新区获评首批G60产融结合高质量开展示范园区,为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要素精准高效对接作出了活跃贡献。(来源:新华网张灵张欣雨)

标签:

物流配备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州市物流装备产业稳链强基推进会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装备产业联盟对接会召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