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延铁智慧物流西北总部落户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7
|
|
|
   近来,延伸集团首批秦创原工业项目“延铁智慧物流西北总部”正式落户西咸新区动力金贸区。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延铁智慧物流西北总部基地。


据了解,陕西延伸铁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铁物流和延伸石油一同出资组成的合资公司。业务方向触及动力化工范畴大宗物资贸易的相关业务和供应链服务。未来将依托延伸集团和国铁集团工业链上下游资源优势,培育拓展供应链服务,仰仗公铁联运方式,加速助力新区秦创原立异驱动途径总窗口制作,打造国内一流动力化工公铁联运归纳服务企业,建立央陕合作模范。未来五年产值将打破50亿元。

企业入驻后将环绕秦创原立异驱动途径制作,结合园区当时展开的实际需要,安身园区未来工业的展开方向,充分发挥延铁智慧物流西北总部的工业调集优势,与已落户园区的企业构成工业协同效应,一同打造西部地区具有特征的智慧物流总部研制基地,为园区展开贡献力量。

近年来,动力金贸区以“招大引强”为抓手,继续提升立异展开活力。招引了霍尼韦尔、我国系统、西部轻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德恒律所、拙河科技等一批总部企业、研制中心、金融机构、商务服务机构及科技企业入驻,工业调集效应现已开端闪现,大西安新中心中心商务区形象逐渐显示。

下一步,西咸新区动力金贸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引工业项目在关键片区调集,加速构成规模工业生态和工业形象,推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展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延铁智慧物流西北总部落户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

相关信息

  • 南航在中国航展首次举办机务改革发展论坛
  •   2022年11月9日上午,首届南航机务革新展开论坛在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我国航展)新闻中心顺利举行,助推建造国际一流航空修补服务品牌,为展开粤港澳大湾区临空经...[详情]
  • 尼日利亚将与美国合作应对气候变化
  •   据《领导报》9月14日报道,尼日利亚政府已赞同与美国合作制定计划,将天然气用作过渡燃料,以推动削减碳排放。​根据该协议,尼有望从美国总统施行的120亿美元的Emergency Programme for...[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