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轩高科:与苏美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1
|
|
|
   来历:本钱邦


2022年10月11日,国轩高科(002074.SZ)发布了关于签订战略协作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轩高科”)与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票代码:600710.SH,股票简称:苏美达)于10月9日在江苏南京签订了《战略协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两边拟在电力工程特别是储能范畴活跃探索,深入展开全方位协作,树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促进两边的商场协同和共赢开展,打造演示项目,推进我国绿色动力产业开展。

本协议内容不构成关联买卖,也不构成《上市公司严重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矩的严重资产重组。本协议为两边经友爱协商达成的战略性约好,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无需有关部门批阅或向有关部门存案。

公司将依据后续详细推进状况,依照《深圳证券买卖所股票上市规矩》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矩,及时履行相应批阅程序及信息发表义务。

国轩高科在储能范畴有成熟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苏美达在电厂、数据中心和高端装备制造职业有较强的途径优势和投融资才能。

根据两边的优势资源,可在“绿能、节能、储能”范畴加强双向协作,着力开发大型集中式储能、移动电源车、电池银行等储能商场,活跃推进意向项目的赶快落地。

苏美达支撑国轩高科参加其所触及的储能项目,在同等条件下,苏美达依照同等优先准则选用国轩高科的产品及服务。针对国轩高科开发的储能项目,可联合苏美达一起施行,以此推进两边赶快展开演示项目协作。

根据苏美达在海外发电机组商场的途径、设备集成才能和售后服务网络,以及国轩高科在储能范畴的出产、研发优势,两边活跃推进在海娘家储、工商业储能商场以及光柴储集成项目的深度协作,致力于一起打造储能产品和绿色动力解决方案。

苏美达在北美、非洲、欧洲以及东南亚国家有着丰富的机电产品出口贸易经验,不光积累了较强的出口商务才能和物流成本优势,并锻炼了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

国轩高科正处于动力电池和储能产品海外业务的高速开展阶段,面临着大量的出口商务和技术服务作业。本着“专业专注,协作共赢”的开展理念,两边可加强在产品出口业务上的商务协作,苏美达充分发挥出口贸易优势,为国轩高科提供出口一体化服务方案。两边于未来三年内,总计协作储能项目预计10GWh(详细以实际订单交给为准)。

需求留意的是,协作协议为两边根据协作意向而达成的战略框架性约好,确立两边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为两边推进详细项目协作奠定了根底。

详细协作项目和产品订单由两边另行签署协作协议,详细施行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详细协作项目以正式协议为准。本次签订的协议不触及详细金额和内容,详细的买卖细节需求两边在订单合同中另行约好。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轩高科:与苏美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

相关信息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   12022年0月11日,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炽热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工期。截至现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的出资进展和形象进展已达到60%,主坝混凝土累计完结浇筑301000立方米,完结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