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引领绿色高效益!中联重科插电版起重机助建赣州平安大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74
|
|
|
   当前,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大布景下,工程机械职业正在尽力敞开绿色化转型新局面,电动化正逐渐成为职业增长的新引擎。


近日,江西赣州蓉江新区安全大桥项目施工现场,一道“极光绿”映落在碧绿章水之上。这台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凭借双驱动力与可靠质量,成为中联重科又一款广受欢迎的“节能利器”!

节能高效双保障

赣州蓉江新区安全大桥项目全长约1.3千米,双层桥的桥身规划难以选用大型吊装设备。而中联重科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车身结构极具优势,充沛满意了项目作业工况;加之施工场所固定,插电作业条件充沛,该设备的使用可大幅降低车辆运营本钱,所以ZTC250A5-2PE成为项目方的心仪之选。

担任此次施工的赣州华顺吊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顺”)多年深耕于赣州地区,在桥梁和钢构施工方面经验丰富,现在与中联重科强强联手,于2022年9月初开始一起推动安全大桥的项目建造。“新购入的这台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应用到桥梁工况,施工效果与经济效能都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华顺总经理曾荣贵说到这儿竖起了大拇指。

客户对中联重科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拍案叫绝

在近一个月的使用时间里,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在桥梁架设中火力全开。华顺的操作手表示,中联重科这台设备操作灵活、快捷智能,且规划极具人性化。相比一般燃油汽车起重机,一台ZTC250A5-2PE一年就可省出一辆小皮卡,低本钱和“高安全、高可靠、高性价比”的功能优势,给华顺吊装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功能质量双聚集

强者担重担。中联重科抓住环保升级变革机会,以深厚研发底蕴和前瞻技能,闯入新能源“蓝海”商场,奋力抢占职业绿色开展新赛道。华顺置办使用的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新品,正是其深耕电动化设备、引领新技能线路的最新成果。

在众多亮点当中,经济性肯定是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一块最耀眼的“长板”。该设备油电双驱动,底盘选用燃油动力,解决里程焦虑,小到10.25米的转弯半径,增加了设备的场所适应性;而设备作业装置可自由切换电力与燃油模式,其中在电机工作模式下无燃油尿素耗费,绿色节能的一起有用降低长期运营本钱。

中联重科的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

优势不止于经济环保,这款起重机选用的动力与工装装备,也为客户带来设备工作效率的提升,在繁重的工况作业下也可完成优异的功能体现。其配备5节41米“U”型主臂,8.5米副臂随时加持,全伸臂最大吊重6.6吨,起重功能优异;一起作业效率也相同优异,设备起臂用时仅35秒,最大回转速度3r/min,高效又安稳。

此外,ZTC250A5-2PE插电版起重机选用智能化技能,完成快捷活络操作。全车实施漏电保护,调配车载变频控制器,一起护航用电安全;此外,驾驭室配备7寸接触真彩屏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细节,帮助机手舒适驾驭和精准操控。

工程机械电动化趋势已经成为职业共识,而中联重科勇立时代潮头,活跃布局新能源产品,以“硬核”实力拓展技能线路,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携手共谋职业绿色开展。未来,中联重科将继续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全面迈进,为职业高质量开展奉献更强劲的力气!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引领绿色高效益!中联重科插电版起重机助建赣州平安大桥

相关信息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   12022年0月11日,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炽热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工期。截至现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的出资进展和形象进展已达到60%,主坝混凝土累计完结浇筑301000立方米,完结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