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战危机 创一流 | 走出去,厚板事业部主动出击海外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6
|
|
|
   近来,宝钢股份厚板事业部充沛发挥“产、销、研”一体化优势,在海外公司大力支持、尽力下,海外订单竞标脱颖而出!


成功中标

英国海优势电项目结构用厚板1.3万吨

以及越南造船厂1.6万吨船板合同

成功开辟了厚板中东商场风电

及东南亚船板海外的新商场

进一步丰厚了宝钢厚板走出去的“内涵”

厚板事业部建立以来

面临严峻商场局势,“精确识变、科学应变、自动求变、初心不变”,坚持以商场和用户为导向,着眼国表里两个商场,加强产销研联动,以差异化的竞争力,尽力扩展海外商场份额,寻找商场突破点。

早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厚板事业部领导高度重视,自动牵头分别与四家海外公司进行视频沟通,介绍事业部的出产经营状况,表达扩展出口的激烈志愿,对海外潜在的重大工程以及要点种类的需求状况进行了充沛评论,并初步达成了破局方向。

此次中标的风电钢使用场景是英国海优势电项目的扩建部分。负责该项目的预制商曾与宝钢有过良好协作,用户对宝钢厚板的品质留有深刻印象,这是成功中标的关键因素之一。

此次供货钢板厚度最大达到115mm,宽度最大达到4134mm。产销研团队利用厚板事业部的技能装备优势,将技能、产品和服务等优势资源嵌入到项目询单评论、出产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定制规划超厚超宽风电结构钢供货方案。表里皆信心,这无疑给厚板销售部的竞标加上了取胜的“砝码”,宝欧公司通过多轮用户谈判,成功拿下1.3万吨海外风电钢的供货。

为了拿下越南某造船厂1.6万吨手持船板订单,进一步开辟东南亚海外商场,厚板事业部年初与海外公司进行沟通交流,与越南造船厂进行接触,开展厚板产品结构介绍、合作用户进行钢板尺寸确认、价格交流等工作。

在沟通交流中,越南厂商了解到宝钢股份东山基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运费上有着极大竞争力,加之“快速交给”“产品过硬”的企业口碑加成,很快就被宝钢厚板所感动。通过厚板销售部和宝新公司的屡次交流与谈判,终究越南造船厂与宝钢成功签约。此订单成功为宝钢厚板进入东南亚商场奠定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战危机 创一流 | 走出去,厚板事业部主动出击海外市场!

相关信息

  • 深圳航天工研院多款先进装备亮相中国航展
  •   2022年11月8日,备受重视的第十四届我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我国航展)在珠海开幕。深圳航天工研院以智能驱动,守正立异,让航天技能造就更大福祉为主题,携无人体系、归纳保证、...[详情]
  • 潍柴如何成就高端工程机械最佳动力选择
  •   2022年11月5日,上海黄浦江畔,各个职业翘首以盼的进博时刻再度敞开。进博之约,万商聚集,绿色低碳成为近几届进博会的热词,在本届进博会上更是随处可见绿色、低碳元素。此次展会中,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