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州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国际竞赛招标结果出炉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41
|
|
|
 闽江之心林双伟摄

近日,福州市面向全球开展的《福州培养建造世界消费中心城市业态提高总体规划及要点片区实施计划》世界比赛资历入围结果出炉,5家世界闻名咨询机构入围。

据悉,本次规划计划编制将杰出福州山水、温泉、古厝、湿地等文旅资源,以世界化规范补短板、展特色、促跨过,打造“一纵一横一带”世界闻名消费集聚区。

此次世界比赛投标,共招引了13家国内外优秀咨询机构参加报名、递交入围提案。专家评审小组对计划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了5家入围咨询机构,分别是:德勤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世邦魏理仕(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上海)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下一步,这5家入围的咨询机构将对“闽江之心”、三坊七巷、马尾船政文明城、三江口城市会客厅等要点片区进行现场踏勘,围绕温泉系列、山水旅游系列、闽都文明、闽菜文明等特色品牌培养,在规则时间内完成比赛计划编制,提出业态提高总体规划和具体实施计划。(来历:福建日报记者郭斌)

标签:

福州城市业态提高总体规划世界比赛投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州城市业态提升总体规划国际竞赛招标结果出炉

相关信息

  • 山东省16市启动“无废城市”建设
  • 近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无废城市建造工作方案》,推动固体废物范畴管理系统和管理才能现代化。依据《工作方案》,本年全省16个市悉数发动无废城市建造;到2025年,全省根本建成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