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交通真抓实干获国务院激励表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86
|
|
|
 日前,湖南省2021年交通建造成效取得国务院真抓实干激励赞誉。这是湖南省交通建造领域首次获此荣誉,所获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当地资金5000万元将用于交通项目建造。

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严重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显着当地予以监察激励的通报》中,除湖南省外,还有山东省、河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和云南省也因公路水路交通建造年度出资保持稳定增长、通过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当地资金出资项目完结状况好,取得赞誉。

据了解,2021年,湖南完结交通出资1040亿元,创前史新高。本年1至5月,湖南完结交通出资363.6亿元,同比增长42.9%,本年将确保完结交通出资1000亿元以上。

2020年以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提早发动符合“十四五”规划方向和出资政策的严重交通项目前期工作,逐项梳理要害节点92个,逐个清晰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职责人,实行挂图作战、穿插作业。目前,“十四五”拟开工的16条高速公路、15个高等级航道和8328公里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悉数发动。

湖南省交通运输职业积极立异融资渠道,优化高速公路PPP、BOT模式,2020年以来15条1275公里高速公路悉数由社会出资建造,筹资2007亿元,超过2002年至2019年之和;水运建造拟对新建船闸收取合理通行费,打开筹融资市场化之门;交通建造领域全面推行安全出产“一会三卡”制度,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近两年来,湖南累计完结交通出资1775亿元,新开工高速公路16条1306公里,建成高速公路5条283公里,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1635公里,建成农村公路2.85万公里,已经实现“县县通高速公路、村村通客车、组组通硬化路”,内河航道总路程达1.2万公里。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交通真抓实干获国务院激励表彰

相关信息

  • 总额近千亿元!光伏9月扩产忙
  •   秋天是收成的时节。但在光伏职业,本年的秋天更像是新一轮的耕种季。  9月,多家光伏企业拓荒新项目,据不完全统计,多家光伏企业在半个月的时间内现已扩产近千亿元的项目。  耕种季...[详情]
  • 光伏梦不死,特斯拉要从中国厂商虎口夺食
  •   户用光伏在2022年爆火。  上半年,我国光伏总装机量30.88GW,其间户用光伏8.91GW,三分全国有其一。继上一年完结装机倍增后,户用光伏继续坚持高增加势头。​  在高装机量的背面,仍...[详情]
  • 第三批风光大基地正式启动申报!
  •   近日,各省针对第三批风景大基地项目的申报现已连续发动,多个省份已下发项目申报文件。  依据某省份申报文件,第三批风景基地同样以沙漠、戈壁、荒漠区域为要点,延伸至适油气田、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