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炼焦煤假期表现及后市展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99
|
|
|
   国庆节期间炼焦煤商场整体运行平稳,价格与节前基本持平,临汾、长治个别小幅提涨。节前焦炭榜首轮提涨100-110元,2日干流钢厂现已承受,焦企利润亏本情况有所改善,但整体仍然亏本,限产情况依旧存在,对炼焦煤实际需求提振有限。

  现在安监关于煤矿企业的出产影响有限,但是疫情关于物流运送的影响仍是比较显着。尤其煤焦的主产区山西、内蒙两个区域都有不同程度的疫情发生,整个运送的周转周期有所延伸。山西晋中因某病例隐秘行程出现聚集性传播,已有多个区域出现确诊病例,现在交通管控严格,下流拉运遭到一定影响,部分企业略有累库。吕梁离石区域9月29日起静态办理6天,忻州宁武区域10月4日起、保德区域10月6日起实施临时静态办理,涉煤企业实施封闭办理,煤矿出产量受影响减缩10%-30%不等;下流拉运遭到显着影响。山西部分其他区域交通也因疫情实施管控,对物流运送形成阻止。

  假日期间海外宏观情绪有所修正,OPEC+超预期减产后大幅上涨,有色金属、钢坯等也略有反弹,对节后商场情绪短期构成提振。

  当前终端焦煤焦炭库存仍然偏低,产地产量也略有下降,而且考虑到物流遭到疫情的影响,节后价格预计仍将稳中偏强。后期重点重视下流钢材需求改变以及国内产地煤矿安全检查、疫情等对供给及运送的影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炼焦煤假期表现及后市展望

相关信息

  • 现场签约1.2亿!三一电动产品再创佳绩!
  •   9月28日,一场以零碳运输绿色河北为主题的三一重工批量电动产品交给典礼在河北邢台满意收官。  活动当天,三一全系电动产品震慑露脸,现场签约1.2亿,三一再交亮眼成果单。河北三一电...[详情]
  • 领跑国六动力,玉柴机器向新而生
  •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成长,各行各业对专用车的需求激增,我国的专用汽车商场进入了快速成长时期,成为了经济建设中的重要运送与作业利器。  而当专用车商场进入百家争鸣的国六年...[详情]
  • 中国港湾打造东帝汶现代港口
  •   位于东帝汶首都帝力以西10公里的帝巴港是东帝汶建国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也是东帝汶第一座现代化集装箱码头。经过四年的紧张建设,就在几天前,帝巴港已经正式开港并投入运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