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GW!国家电投与正邦科技签约400亿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48
|
|
|
 2022年6月17日,正邦科技发布公告称,与国家电力出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签订400亿碳中和归纳才智动力项目协作协议书。

国家电投将对正邦科技土地、动力进行统一规划,力争在三年内建设生态光伏、风电和分布式及集中式归纳才智动力约1000万千瓦,估计出资总额达到400亿元左右。

正邦科技表明,与国家电投两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充分发挥两边产业优势,提高两边市场竞争力,实现协作共赢、共同开展,契合公司实践开展需要。同时也为公司的转型开展助力,通过对农业的空间立体使用,凭借光伏、风力发电等优势,打造农业智能化及节能化,为公司运营赋能,促进公司未来的事务开展,不会影响公司事务独立性,契合公司开展规划和公司的整体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022年一季度,正邦科技实现经营收入64.9亿元,比上年同期削减48.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33亿元,上年同期为2.12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78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见道网

标签:

国家电投正邦科技碳中和归纳才智动力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GW!国家电投与正邦科技签约400亿碳中和综合智慧能源项目

相关信息

  • 山推矿山大型矿用装备批量出口发运
  • 大国重器谱篇章,推进全球露锋芒。6月21日,山推股份大型矿用配备批量出口发车仪式在山推世界事业园内举行。现场气势恢宏,局面震撼,令每一位亲身见证的山推人激动不已。伴着出征的号角,以...[详情]
  • 加快形成机械工业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 机械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和战略性工业,是我国积极参与全球经济一体化和表现国家归纳实力的重要工业,也是我国加入世贸组织后敞开程度比较高的职业。我国机械工业规划占全国工业的20%,占...[详情]
  • 几内亚要求限期成立西芒杜合资企业
  • 据Mining.com网站征引路透社报导,几内亚临时总统玛玛迪杜姆布亚(MamadyDoumbouya)在会晤力拓、赢联盟等公司后命令,给予这些企业14天时间成立一家合资企业。​自从25年前力拓公司首次获得西...[详情]
  • 青海省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 6月17日,来自省财政厅的音讯,为发挥政府收购政策功能,省财政已向全省各单位、各市(州)财政部门下发工作告诉,加大政府收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推进经济平稳有序展开。在积极预留收购份额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