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几内亚要求限期成立西芒杜合资企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87
|
|
|
 据Mining.com网站征引路透社报导,几内亚临时总统玛玛迪·杜姆布亚(MamadyDoumbouya)在会晤力拓、赢联盟等公司后命令,给予这些企业14天时间成立一家合资企业。

自从25年前力拓公司首次获得西芒杜(Simandou)勘查许可证以来,该项目一直没有得到开发,对此,几内亚政府已经越来越不耐烦。

在总统办公室上传网络的一段视频中,杜姆布亚在会议结束后表示,“希望这家合资企业能在14天内成立”。

3月份,执政的军政府与力拓公司和赢联盟签署一份协议,这些公司将协作建设一条长670公里的铁路和一座港口以出口西芒杜高质量的铁矿石。

杜姆布亚称,自那今后发展不大。“这种状况令人遗憾,更重要的是,关于国家来说这不可接受”,他说。

力拓和赢联盟没有马上对置评恳求进行回应。

几内亚当局此前曾正告,如果这些公司不能满意西芒杜项目开发时间严格要求,他们将面临失掉许可证的风险。

标签:

几内亚西芒杜合资企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几内亚要求限期成立西芒杜合资企业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