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塞尔维亚能源部长重申紫金在斯塔里察山的修复工程公开合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44
|
|
|
 《政治报》9月21日报道,塞尔维亚副总理兼矿业和动力部长米哈伊洛维奇在观察紫金公司在斯塔里察山的修正工程时表明,事实和专家的定见是讨论这一问题的唯一论据。正在斯塔里察山施行的工程不是任何人的心血来潮或随意的决定,而是有专业知识和相关检测成果作为后盾。米并重申一切都是揭露的。

与米一同观察的还有国会议员和议会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马伊丹佩克市市长、紫金铜业公司的代表、博尔矿业和冶金研究所所长、从事岩石修正工程规划的规划师、贝尔格莱德矿业和地质学院以及博尔技能学院的教授。在与当地市民和活动人士交谈后,米表明修正斯塔里卡的岩体是有必要的,专家也对此表明附和。米指出,斯塔里察山上的一切工程都获得了批准以及一切必要的许可,并且一切都是揭露的,没有什么躲藏的隐秘。

米强调,其来斯塔里察山是议论事实的,而不是议论政治的,是要解说一切都是依法进行的,有规划和技能文件,是经过批准、许可和查看的,马伊丹佩克市和塞尔维亚的每个人都应该知道这一点。米表明,其相信大多数民众都被一些媒体误导了,即有一些坏人想要摧毁斯塔里察山,但实际上修正工程完全是从安全角度考虑。即使没有采矿活动,停止一切开采活动,对山体的修正也有必要完成。相信没有人乐意关闭国家拥有37%股份且雇佣有1500多名马伊丹佩克人的矿山。

米表明,塞尔维亚矿业和动力部在曩昔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现已对紫金公司进行了50多次查看。其和议员丘塔可以在许多话题上存在分歧并进行争论,但不能争论人们的安全问题。因为对斯塔里察山的修正不是生态问题,更不是政治问题,而是最重要的安全问题。博尔矿业和冶金研究所所长布加林表明,斯塔里察山目前情况稳定,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有必要对边坡进行修正。这一问题出现在1995年,有必要在今日最终处理。

塞议会生态委员会主席丘塔询问斯塔里察山在一切工程完成后会是什么样子,并询问谁可以决定将塞尔维亚的土地交给其他人。米哈伊洛维奇表明对一切问题进行讨论很重要,并强调一切都是依法进行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塞尔维亚能源部长重申紫金在斯塔里察山的修复工程公开合法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