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青海省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25
|
|
|
 6月17日,来自省财政厅的音讯,为发挥政府收购政策功能,省财政已向全省各单位、各市(州)财政部门下发工作告诉,加大政府收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推进经济平稳有序展开。

在积极预留收购份额方面,主管预算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安排评价本部门及所属单位政府收购项目,统筹拟定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收购份额的详细计划,对适合由中小企业供给的收购项目和收购包,预留收购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收购,并在政府收购预算中独自列示。收购限额标准以上,200万元以下的货品和服务收购项目、400万元以下的工程收购项目,适合由中小企业供给的,收购人将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收购。超过200万元的货品和服务收购项目、超过400万元的工程收购项目中适合由中小企业供给的,将预留该部分收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收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份额不低于60%。

与此同时,省财政厅要求收购人要按照政府收购法律法规研究承受大企业与中小企业组成联合体参与收购活动和大企业向中小企业分包。各地区、各单位在收购活动中,允许中小企业引进信誉担保手法,为中小企业在投标(呼应)确保、履约确保等方面供给专业化服务。鼓励中小企业凭中标(成交)告诉书和政府收购合同向展开“政采贷”业务的金融机构请求融资贷款。

此外,收购人要严格按照收购合同约好,及时安排展开履约检验,检验合格的要按照合同约好的期限付出收购资金,加快收购资金的付出进度。收购人不得以法定代表人或许首要负责人改变、履行内部付款流程,或许在合同未作约好的情况下以等待竣工检验批复、决算审计报告等理由,回绝或许延迟付出收购资金。鼓励收购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收购项目实践,在收购文件和合同中约好向中标(成交)的中小企业预先付出一部分合同款项,预付款份额可不低于合同金额的3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周建萍)

标签: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青海省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