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运达股份大型机组单桨叶分体吊装顺利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9
|
|
|
 近日,运达股份云南省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项目首台机组顺利结束吊装。


该项目选用运达股份WD185-6250高海拔机组,机组单机容量6.25MW,叶轮直径185米,是现在我国陆上商业运转的最大机组,也是运达股份首次运用单桨叶分体吊装的大型机组。

该项目是运达股份活跃践行“双碳”战略目标,加快云南省绿色动力制作的重要行动。项目的顺利吊装,为云南省后续大叶轮、大容量陆优势电机组设备起到示范作用,助力当地风电项目开发制作。

项目建成后,年上网电量约为9.67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省标煤约29.62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80.8吨,氮氧化合物排放188.53吨,二氧化碳排放81.02万吨。

此次是以三支桨叶顺次在空中与轮毂组对的方式进行桨叶设备。比较传统的塔下结束叶轮组装的整体吊装形式,单桨叶分体吊装则显得“轻装上阵”。又因其在空中结束对接,在下降塔下地形要求的一同,能放宽对吊车起重功用的要求,扩展吊车的可选择范围,进步了机组吊装功率。该项技能从多方面减少项目制作本钱,进步项目整体收益。

下一步,运达股份交给团队人员将继续坚持初心,严峻安全交底,优化各项实施方案,有序推动项目开展。以运达人过硬的技能立异才能和强壮的执行力,为公司在大型机组分体吊装技能范畴擦亮品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运达股份大型机组单桨叶分体吊装顺利完成

相关信息

  • 新基建成为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主力
  • 这几年,和其他工业相同,我国的风电光伏工业也在向高质量开展转型。在距离塔拉滩光伏园区100多公里的西宁,就有着我国最大的新动力集控中心。目前已经接入光伏场站86座,接入容量近11G瓦,...[详情]
  • 七部门联合发文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面临疫情影响,重振经济成为首要任务,基建投资重要性不言而喻。见道网记者从天然资源部得悉,近日,天然资源部等7部分印发《关于加强用地批阅前期工作活跃推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的通知》,全...[详情]
  • 利比里亚环保局呼吁加强湿地保护工作
  • 利比里亚《每日观察家报》官网8月10日报道,在8月9日(星期二)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利比里亚环保局泄漏,利全国各地的湿地损坏现象日益严重,极大地增加了洪水、土壤丢失、水污染、野生动植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