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交集团与北京市密云区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开展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91
|
|
|
 2022年7月28日,中交集团与北京市密云区政府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与密云区委书记余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出席仪式。

王彤宙感谢密云区委、区政府长时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撑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开展状况。他表明,中交集团是集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国企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造试点三个试点于一身的唯一一家央企,坚持融入新开展格式,在国家严重战略范畴先行演示。作为全球抢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环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在大交通、大城市范畴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才能,在国际化、江河湖海管理等方面具有共同优势。密云是首都东北部的生态屏障,密云水库是首都最重要地表饮用水水源地,密云坚持把保水护水作为头等大事,保水保生态获得严重成效。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关键,两边在生态环境管理、城市综合开发、轨道交通、村庄振兴等范畴展开全方位协作,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推动密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奉献中交力气。

余卫国欢迎王彤宙一行到访,对中交集团多年来为密云作出的奉献表明感谢,并介绍了密云的开展状况。他表明,密云深入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密云水库的重要指示和重要回信精力,全面落实“保水、护山、守规、兴城”的总要求,坚持不懈当好密云水库守护人和“两山理论”守护人,中交集团是密云的密切协作伙伴。当前,密云正处于绿色高质量开展的战略机遇期,期望两边环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加快推动协作项目落地,密云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为中交集团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马新明表明,期望两边本着互惠共赢、长时间协作的准则,在绿色开展、智能科技等范畴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深度协作,共同打造央地协作新典范。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周静波与马新明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依据协议,两边将在生态环境管理、城市综合开发、智慧交通、文明旅游等范畴展开全方位深度协作。

密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永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季荣旺,副区长马春秀、陈伟航参加活动。见道网

标签:

中交集团北京市密云区生态环境管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交集团与北京市密云区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信息

  • 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如何推进?
  • 十四五新基建规划施行不断加速,5G等许多范畴出资备受关注。2022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掌管举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着重要安身长远,强化根底设备展开对疆土空间开发保护、出产力布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