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东安县将纳入省十四五规划14个风光项目调剂给国能集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4
|
|
|
 2022年6月28日,东安县与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项目协作洽谈会。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法制办、县开展集团等部分负责人参与洽谈。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陈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局长施祖益对全县风电、光伏工业开展状况进行介绍:在资源换工业的政策背景下,全县将归入省十四五规划的14个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调剂给国能集团,国能集团需在东安完成电厂二期投资。国能集团副总经理王志刚对项目基本状况进行介绍:该公司拟对东安县归入全省十四五规划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进行投资开发,其中风电项目5座,光伏项目9座,方案总投资82.5亿元,总建设规模134.5万千瓦,估计年发电量18.65亿千瓦时,年产值将近9.4亿元,可完成年交税9400万元。

新能源项目创新引领性强,开展前景宽广,契合国家新能源战略开展方向。全县高度重视新能源开发工作,成立了东安县新能源项目指挥部。会上,陈红斌要求,国能集团应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立项、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争夺8月底至少开工2个风电项目,12月底5个风电项目全部开工。陈红斌期望,各相关职能部分要依照时间节点和规则程序,做好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期望两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推进以资源换工业的协作模式,合理开发利用资源,完成协作共赢。见道网

标签:

风景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东安县将纳入省十四五规划14个风光项目调剂给国能集团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