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调研BYD建筑有限公司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53
|
|
|
 2022年8月24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BYD建筑有限公司及GYD安保公司,并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

陈大使首先调查公司近期竣工交给的服务外包大楼项目及在建办公楼项目,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在牙开展进程及未来规划等。陈大使表明,企业以建筑业起步,不断提高承建项目规范和规模,同时活跃顺应市场需求,拓宽安保服务范畴,走出了中国企业在牙开辟开展的示范路途,对此给予活跃评价。陈大使向企业介绍新成立的中国—加勒比开展中心情况并寄语企业:

一是广交朋友,拓宽资源。企业通过多年开展,已逐渐融入当地社会,积累了较丰富的人脉资源。希企业走高质量开展路途,活跃实行社会职责,通过品牌和质量赢口碑、交朋友,继续扩展“朋友圈”,为工业拓宽奠定基础。

二是因势利导,开辟市场。牙新经济业态和开展需求不断涌现,许多工业有较大生长空间。希企业瞄准牙政府和民众需求,依托中国—加勒比开展中心,不断发掘开展机会、拓宽行业范畴、延伸工业链条,为中牙务实协作注入更强劲动力。

三是精细办理,敢想敢干。疫情继续局势下,企业应进一步提高运营办理水平,完成精细化办理。同时要杜绝“小富即安”思想,敢想敢干,做“敢闯善创”的先行者。

四是抱团取暖,互帮互助。在牙中国企业已成为中牙务实协作的坚实力量,企业间应加强沟通交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凝集成在牙开展的合力。使馆将活跃牵线搭桥,为企业间协作供给助力。

企业感谢陈大使对企业的关怀和辅导,表明强壮的祖国是海外中国企业安全感的来历。企业将在继续做好安全出产和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本身实力,活跃开辟新业务,扩展工业链,完成继续健康开展,为中牙务实协作做出更多实质性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调研BYD建筑有限公司

相关信息

  • 致敬西宁特钢这十年!
  •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以自我革新的精力,浇注了企业不断深化变革的斗争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涅槃重生,挺起了扎根高原的钢铁脊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