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第一吊“双响炮”,第一响——成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41
|
|
|
   近来,“全球第一吊”孪生“双响炮”之一的徐工XCC2600弹性臂履带式起重机,在新疆达坂城风区助力新疆首台陆上单机容量最大风力发电机组装置成功,将新疆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单机容量“擎上”新高度。


(图片来源:华电新疆微信大众号)

这是继2600吨全球第一吊在江苏徐州实现“173吨”极限吊装后,打响市场实战的第一炮。

2600吨自上市以来,其全球创始的“孪生”形式就招引了行业内外精英大咖的重视,成为中国起重机产业板块又一里程碑事情。

此次,孪生“双响炮”之一的弹性臂履带式起重机XCC2600,仅用20分钟就将直径191米重148吨的叶轮吊至110米高空,与机舱实现完美对接。

更得益于徐工对风电施工环境的精准调研和满足用户需求的针对性研发。

XCC2600凭借携带主臂、超起、支腿、40吨平衡重,共457吨的强悍转场才能,在新疆戈壁滩,面对泥泞、杂乱的路面时,1公里短途机位间转场,1个小时搞定,方便快捷。比同级履带产品节省1/3拆装、运输时刻。

在通过现场5米宽,20%斜度的道路时,其4.5米窄轨履带底盘优势,更发挥得酣畅淋漓。

“在戈壁滩、滩涂、平原这样的施工现场,XCC2600的转场才能十分强壮,对场地要求不高,爬坡才能更强,速度和全地面也差不多,给了我们十分大的惊喜!”拥有XCA1800等超级起重机操作经历的“吊装内行”张师傅中肯地介绍。

而其孪生兄弟,同为全球第一吊的XCA2600,作为全球第一个装备10轴底盘的设备,车身压的更低,最小离地间隙更大,更加适合“一个山头一个山头”的风场间重载转场。加上专利的独立悬挂系统,集大地保障了车身稳定性和安全性。

据了解,徐工XCC2600此次参建的是国家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之一的乌鲁木齐百万风电光伏大型清洁动力基地项目。项目总装机容量100万千瓦,建成后,每年将新增绿电25亿千瓦时,节约标准煤83万吨,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210万吨。

正是因为XCC2600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高品质功能,以及和戈壁滩“琴瑟调和”的CP组合,让徐工同盟用户新疆万新爱不释手。

其选购的第二台XCC2600也已踏上征途,届时两台全球第一吊“孪生”之一的XCC2600将一起在新疆达坂城风场,兄弟同心,助力“双碳”!

如今,全球第一吊孪生双响炮。

第一响,已响彻神州大地!

第二响,正蓄势待发,必将不负众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第一吊“双响炮”,第一响——成功!

相关信息

  • 利器添翼 | 徐工群塔助建知识“新高地”
  •   在广州市黄埔区,徐工群塔助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长臂共舞,利器添翼,一片常识创新的高地正在崛起,助力大湾区打造全新教育工业地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详情]
  • 陕汽商用车:运输黄金期 不能“煤”有TA
  •   整车自重轻,各种轻量化设计,多拉快跑赚钱多;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体系,迸发压力高,雾化效果好,燃油更节约:康明斯长途诊断体系,3-5步解决问题,多拉几趟活,不耽误:发动机长途标定5...[详情]
  • 康明斯吉瓦级电解水制氢设备工厂启动建设
  •   康明斯正式发动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Mancha)的吉瓦级电解水制氢设备工厂建造,进一步践行其在全球规模推进绿氢经济发展的许诺。去年,康明斯宣布将西班牙作为其新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