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迈产品亮相2022年慕尼黑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03
|
|
|
   安迈集团将以“可持续性,出产力和连接性”为主题,在2022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出现各种产品系列和技能。


沥青拌和站

展出的设备包含安迈燃烧器、拌和缸、振荡筛、ABP HRT(高份额再生技能)设备的称重和拌和模块,以及一些设备的份额模型。此外,还将供给先进、独有的as1操控体系的演示。

安迈供给各式各样的拌和站售后服务,包含在设备保护乃至设备过程中运用模仿现实技能。

安迈是沥青再生解决计划的职业领导者,沥青出产商能够在多种挑选中找到一个合适他们需求的计划。

RAH100再生滚筒能够处理最高100%的收回沥青旧料。得益于温文的加热过程,再生混合料的质量继续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安迈还供给RAH50和RAH60再生滚筒,其最大收回料添加份额分别为50%和60%。RAC体系的最大RAP运用量为40%。

当然,安迈的一切收回体系都能用100%的原生骨料出产出高质量的混合料。

运用替代燃料是绿色环保的另一个有意义的壮举。安迈使用可再生能源,或许在某些情况下将废品转化为燃料。这就节省了自然资源,减少了垃圾填埋场的压力。

改造能够提高现有拌和站的出产力,使其与新设备相同具有出产力和可持续性,本钱却只有后者的一小部分。这项服务适用于安迈和其他制造商的拌和站。

混凝土拌和站

CBS 105-150 Elba混凝土拌和站是针对客户对灵活性的需求和当时的市场要求重新规划的,CBS拌和站的输出才能为105~160 m³/h,规划涵盖了一般的功用需求。

基本模块能够装备CEM-S单轴拌和机和CEM-T双轴拌和机,混凝土产能为每批次2.0~3.5 m³。CBS Elba是一种模块化结构,易于运送,适用于固定式和无根底的移动运用。

经过优化的CBT系列混凝土拌和站出产功率高,且易于设备。CBT 60 SL Elba和CBT 105-150 TB Elba的底座单元的巧妙折叠机制确保了较短的设备时间,以及顺畅和快速的重新定位。这些设备能够设备在简略的混凝土地板或压实的土壤上(地压250 kN/m²)。开顶式集装箱使运送无忧。

CBT 60 SL Elba每小时能够出产60 m³的混凝土。它装备了老练的CEM 1000 S Elba单轴拌和机和一排四个骨料仓。另外,也能够运用集装箱式线性仓CEL25,能够放置2~8个骨料仓,储存量可达50~100 m³。

CBT 105-150 TB Elba被规划成传送带设备,满意普通建筑工地和拌和使命的一切功能预期。由于杂乱的折叠机制,它具有多功用性,能够应对各式各样的运用场景,预先设备的组件能够快速调试。

安迈Elba公司开发了一种混凝土灌注站CFS 30 SL Elba,经过使收回公司升级和提炼资料,提高了它们的可持续性。与大型预拌混凝土设备相同,一切成分都是单独称重和配料的。老练的CEM 500 S Elba单轴拌和机只用于混凝土的实践拌和,产量可达30 m³/h。混凝土灌注站的运转根底是自动操控体系。

CEM 60 S Elba实验室拌和机是每个开发高要求混凝土的技能专家的必备设备。该设备可用于收回混凝土、SCC、UHPC和其他特殊资料。CEM 60 S具有60 L的可用容量和一个用于变速的集成变频器,是适用于实验室、测验和开发运用的拌和机。附带的大尺度工业滚轮使设备运送更便利。

轻型压实设备

这些产品被称为“轻量级冠军”,由于它们的压实力很强,可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作业。一切机器的共同点是减少手柄的振荡、操作直观、无故障操控和最少的保护需求。

新的三维驱动压路机入围了宝马立异奖的评选。它是市场上第一台能够走弧线、转圈或就地转向的振荡板。

轴的数量从2根增加到4根,排成X形。该压路机选用电子驱动,可持续性强。低重心和电子操控体系使操作变得简略。

安迈夯实机具有业界最佳的前向运动功能,帮助施工承包商在各种运用场合高效地作业。夯实机易于运用,因此具有不同经验水平的操作人员都能高效操作;它降低了手柄振荡频率,增强了操作舒适性。

安迈振荡平板夯能够应对任何情况。该产品系列包含前进式、可逆式和静压式板块。分量从54 kg到825 kg不等。

在出产过程当中,一些机器的移动速度和供给的压实力与一些压路机类似。它们的爬坡才能也很强,各种类型的机器能够在30%的坡度上运转。

Vanguard 160汽油发动机可用于安迈APF 15/40、15/50和20/50平板夯。Vanguard发动机具有三合一操控设备,当置于“中止”方位时,同时关闭发动机的点火设备和燃料供给。能够防止运送过程中燃料和油的混合,这是一个首要的租借设备问题,也是小企业主很重视的问题。

客户能够在安迈展台观看和进一步了解新式的可转向版ARW 65手扶式压路机。这个版本有一个±15°的可旋转前轮,由驱动杆上的摇杆开关操控。这将是欧洲第一台可转向的手扶式压路机,由于目前的一切类型都有两个刚性滚轮。

安迈附加压实机可固定在发掘机上,使用其伸手可及的优势,在难以进入的当地进行压实,如深而窄的水沟和特别峻峭的坡度。在此类运用中,它们能供给比其他大多数压实机械更多的动力。

安迈ARR 1575 StV沟槽压路机选用了新的远程操控,进一步提高了操作性,终究增强了安全性。红外线和无线电操控的结合提高了操作者的舒适度和作业现场的安全性。安迈压路机在粘性土壤中表现良好。

重型压实设备

安迈轻型串联式压路机现已针对最新的环境趋势进行了改进。它们十分适用于租借机器的承包商以及供给机器的租借公司。

此次推出的eARX 26-2是一台技能先进的机器,也是世界上第一台彻底选用电力传动体系的轻型串联式压路机。作为安迈产品组合中的第一台eMISSION机器,它为动力体系和振荡体系带来了立异的专利解决计划,这些体系彻底由储存在机器电池中的电能驱动。快速充电的高容量电池使用安全技能,为零排放机器的运用设立了新的基准。

全新的ARX 10.1 StV是产品组合的一个补充,是骑乘式轻型串联压路机系列的开端。这款易于操作的机器选用了汽油发动机和单滚轮振荡,操作舒适且出产功率高。

ARX 12-2、ARX 16-2和ARX 20-2轻型串联式压路机保留了直线或偏移作业的才能,能够在路旁边和其他障碍物上进行压实,在敞开的空间里功率更高。

ARX 23.1-2、ARX 23.1-2C、ARX 26.1-2和ARX 26.1-2C选用新的久保田发动机,不需要任何发动机后处理技能(EAT)来满意最新的欧盟第五阶段或美国Tier 4f排放规范。

安迈机器之所以受欢迎,还由于它有一个铰接接头,能够快速地将滚轮从直列式装备调整为偏列式装备,而且全电子驱动杆能够顺畅发动和中止,驱动模式之间毫不费力地切换,这一点现在能够由作业人员来完结。

安迈重型串联式压路机选用全新的对称式驾驶室,将四根ROPS柱直接集成在主结构中,而不是在驾驶室的四角。这种规划使机器更加紧凑,同时改善了滚轮外表和边际的视线。

在新的安迈ARX 140 StV/T3和ARX 160 StV/T3铰接式串联压路机上,一眼就能看出没有前后横梁。从操作台看去,360°的视界发明了职业标杆。

全新的ARP 75 StV是安迈枢轴式双钢轮压路机系列的最新产品。ARP 75 StV具有与铰接式同类产品相同的优势。操作人员喜欢新的对称式驾驶室概念,具有360°的视界和先进的显示屏。

新的安迈ARS 30和ARS 50土壤压实机选用了立异的工程规划和坚固的动力体系,供给高压实输出才能。这些单滚轮机器的分量为3 t和5 t,是安迈土壤压实产品系列中最紧凑的产品。

安迈轮胎压路机系列又添新成员:ART 240 StV。它选用了新的发动机,符合最新的欧洲和美国排放规范。坚固的机械驱动计划是市场上绝无仅有的,既延长了机器的运用寿命,也降低了具有本钱。

摊铺机

安迈摊铺机系列多样,摊铺机的作业宽度从250 mm到14 m不等。

安迈摊铺机的技能规模意味着客户能够挑选最合适他们需求的选项。传统的操控设备操作简略,质量高。高档摊铺机装备了PaveManager,这是一种技能先进的自动化人机界面体系,能给操作人员供给关于摊铺项目的永久反应,以便进行实时调整。

AFW 150-2是一款真正的摊铺机,它能够在250~1650 mm的极窄宽度规模内作业,铺层质量和外观都能够媲美大型摊铺机的作用,而且人工本钱更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迈产品亮相2022年慕尼黑宝马展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