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能源N型产品供不应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85
|
|
|
 在多晶硅料短缺仍然没有解决之际,作为上半年全球出货龙头的晶科动力,新一代N型TigerNeo的订单大增,供不应求,N型系列全线产能满载。


因为晶科动力在先进制程在量产规划与良率居领先地位,客户扩展选用,确定N型TigerNeo系列,本年对晶科出货量占比超过25%。大都重量级客户已继续在TigerNeo家族投片量扩单,不少客户已活跃在去年抢先预定产能,签长约卡位N型产能,然后推升晶科在高端产品订单源源不绝,让公司独步全球的N型组件成为本年推升营收继续创高最大生长动能。

“本年的高效组件需求本来就旺盛。跟着全球分销商场和中国大基地项目的拉动效果,商场对N型Topcon产品的需求迅速进步,一个遍及N型的时代正在来临。”晶科动力副总裁钱晶表明,“因为公司N型先进制程在量产规划与良率居领先地位,客户扩展选用,需求出现高速增长,领涨区域包含欧洲、拉美、澳洲、亚太的分销商场;中国、中东、南亚的地面电站商场等。并且因N型产品而新增的客户,比PERC刚进入量产的时分还多,可见大家对先进工艺的渴望还在逐年递增。”

据钱晶透露,为了满意客户微弱需求,公司正在活跃加速新建产能爬坡速度,大规划扩充选用N型Topcon制作工艺技术的尖山、滁州、合肥等工厂的产值。N型产品本年出货量占比约占四分之一左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晶科能源N型产品供不应求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