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器添翼 | 徐工群塔助建知识“新高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87
|
|
|
   在广州市黄埔区,徐工群塔助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长臂共舞,利器添翼,一片常识创新的高地正在崛起,助力大湾区打造全新教育工业地图。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常识城,项目规划建筑首要包含教学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生活中心、体育中心、地下室、辅助用房、校区室外工程等。

据悉,该项目作为广东省仅有受广东省教育厅和华南师范大学双重领导的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其规划与建造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现代化的顶尖名校。

群塔作业,有条不紊。参加本次项目建造的XGT7026-12S1、XGT7528A-18S1、XGT6515E-10S三款机型为S系列热销主力机型,其超强的工况适应性和良好的市场表现收获许多好评!

为保证项目高效完成施工任务,设备选型十分看中塔机的施工效率和连续作业才能。徐工塔机产品搭载AMCS智能控制系统,会聚8大核心技能使用,全面提高塔机设备的作业效率。

“徐工塔机的产品工况适应性强,起重功能高,安全可靠,继续为项目高质量竣工奠定坚实基础。”现场人员评价道。

现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项目建造已初见雏形,预计2023年完成首开区建造并投入使用。

徐工塔机一直坚持“技能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和“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供给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砥砺猛进,开辟未来。徐工塔机将坚持技能创新,继续深耕市场,提高服务质量,为大湾区教育工业锦上添花。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器添翼 | 徐工群塔助建知识“新高地”

相关信息

  • 加蓬计划修建新铁路线以开发贝林加铁矿
  •   加蓬《团结报》2022年11月23日消息,加政府规划新建一条铁路以推进贝林加铁矿的开发。根据加政府向意向合作伙伴的介绍,该新建铁路线将连接让蒂尔港和贝林加铁矿区,途径马科库、奥万(OV...[详情]
  • 挑战在即,如何让能源转型”不留遗憾”?
  •   今日,气候和动力应战日益凸显,让全球动力转型的脚步面对加快。动力转型之所以构成了全球性的巨大应战,是因为它是一个庞大的转型进程,既不可能一蹴即至,一起也必须依靠各个产业甚至...[详情]
  • 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再扩围 三十三地获批
  •   11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在廊坊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纳实验区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正式发布,同意在廊坊市、沧州市、运城市等33个城市和区域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