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谭旭光:打赢“四大攻坚战”,确保四季度高速增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04
|
|
|
   2022年10月15日下午3:00,谭旭光主持举行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四季度经济运转再调度大会。会议同步建立50个分会场,山东重工集团及权属公司合计1000余名领导干部线上线下参会。


集团前三季度运营出现三大特色:整车整机占有率继续提高、产品出口强劲增加、主要产品竞争力凸显,全面跑赢职业。

围绕四季度工作,谭旭光说,要抢抓订单,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出售、治亏、毛利率提高、出口翻番“四大攻坚战”,坚决完成10月份方针,确保四季度大幅增加,向决胜2022冲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谭旭光:打赢“四大攻坚战”,确保四季度高速增长!

相关信息

  • 利器添翼 | 徐工群塔助建知识“新高地”
  •   在广州市黄埔区,徐工群塔助建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长臂共舞,利器添翼,一片常识创新的高地正在崛起,助力大湾区打造全新教育工业地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识城校区)...[详情]
  • 陕汽商用车:运输黄金期 不能“煤”有TA
  •   整车自重轻,各种轻量化设计,多拉快跑赚钱多;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体系,迸发压力高,雾化效果好,燃油更节约:康明斯长途诊断体系,3-5步解决问题,多拉几趟活,不耽误:发动机长途标定5...[详情]
  • 康明斯吉瓦级电解水制氢设备工厂启动建设
  •   康明斯正式发动位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Mancha)的吉瓦级电解水制氢设备工厂建造,进一步践行其在全球规模推进绿氢经济发展的许诺。去年,康明斯宣布将西班牙作为其新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