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争分夺秒15天!徐工混凝土搅拌站拔地而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74
|
|
|
   15天能做些什么?读几本喜欢的书?追一部热播的剧?仍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游览?在安徽某搅拌站项目基地,徐工服务工程师与现场施工人员并肩奋战15天,两条270徐工混凝土搅拌站装置完成,并于近来正式投入出产。


因出产规模扩大及当地环保、疫情防控政策,客户对搅拌站的建站周期和建成后的出产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市场比对筛选,最终选择了徐工混凝土搅拌站。

接到装置使命后,徐工差遣专业项目经理团队与客户参议制定项目推进方案,积极协调各类设备零部件出产发货周期,严厉把控项目时刻节点,确保施工万无一失。

另一方面,选用标准化预制件尺寸及特性、大规模模块化组装方式、精准操控修建构件的质量和工艺,加快装置速度和工程进度,使得项目施工更加高效、安全,节约人力,降低归纳本钱。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顶置式环保站创新选用立体顶置结构,主楼占地面积仅为传统搅拌站的40%,占地面积更小,土地使用更高效;专利主楼除尘技能,搅拌站内粉尘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作业日子更舒适。

“不得不说,徐工服务非常到位。从土方施工、安全训练,到搅拌站建成、调试,徐工的服务人员全力以赴扑在现场、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保障施工进度和质量。“施工方称赞道。

徐工始终以客户为导向,以“技能领先、用不毁”的产品和交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施工解决方案,共建美好未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争分夺秒15天!徐工混凝土搅拌站拔地而起!

相关信息

  • 山东建设青岛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
  •   青岛市是山东省内仅有一个展开国家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的城市。山东省约请国家专家团队,组织省内技能力量,加强帮扶辅导,积极推进青岛市土壤污染防治先行区建造走在前、开新局。在...[详情]
  • 安迈产品亮相2022年慕尼黑宝马展
  •   安迈集团将以可持续性,出产力和连接性为主题,在2022年的慕尼黑宝马展上出现各种产品系列和技能。沥青拌和站展出的设备包含安迈燃烧器、拌和缸、振荡筛、ABP HRT(高份额再生技能)设备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