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挖掘机指数显示2022年8月基建工程开工率延续增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50
|
|
|
 挖掘机是基础设施建设的“标配”,是反映基础设施建设、调查固定资产出资等经济改变的风向标。央视财经与三一重工、树根互联联合打造的“央视财经挖掘机指数”发布了最新相关数据。上半年中国各项基础设施出资加速推进,多地呈现基建热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挖掘机指数显示2022年8月基建工程开工率延续增势!

相关信息

  • 欧盟对企业提出更高环保要求
  •   从2024年开始,更多的公司必须依照新的规范企业可继续发展报告指令报告有关对环境、人权和社会规范的影响的信息,对内容的要求更加严厉。​新规则适用于满意以下三个规范中的两个的公司...[详情]
  • 贡献中老铁路 讲好高铁故事
  •   它像一条钢铁巨龙,从我国云南的昆明弯曲而去,穿越磨盘山、哀牢山、无量山,跨过元江、阿墨江、把边江、澜沧江,终究延伸至老挝首都万象。它便是中老世界铁路,简称中老铁路,全长1035...[详情]
  • 中企获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
  •   新华社萨拉热窝12月11日电据我国驻波黑大使馆11日音讯,承建波黑伊沃维克风电项目的我国电建集团日前取得波黑2022年度最佳外国投资者奖。​伊沃维克风电项目是我国公司在波黑的首个新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