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小钢炮!全柴V12发动机开辟动力新高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2
|
|
|
 工程机械商场竞赛激烈,如何在产品博弈中坚持核心优势振臂开疆?全柴动力配比稳步攀升的背后,又藏着怎样的“内核暗码”?

作为国内发动机中小功率职业“老大哥”的全柴,凭仗先进的技能、强壮的产品力以及真情的售后服务,为小装产品注入发展干劲的一起,也完成了职业领先占位。

质量为先,为全柴高配比护航

发动机对工程机械职业而言,无异于人的心脏。作为国内内燃机职业中小功带领军品牌,近年来全柴产品的商场体现十分亮眼。2021年,全柴全年产销量挨近45万台,同比增长16%,商场占有率升至8.18%。此外,全柴动力在华北区域多个省份,尤其在山东、河南、河北,产品配装份额持续走高。

全柴V12型发动机

全柴之所以能成为备受职业青睐的明星动力之选,与其发动机的三好特性——动力强、油耗低、寿命长密切相关,工程机械范畴专为微型挖机打造的V12动力发动机,可谓发动机中的“小钢炮”。

运用先进牢靠的高压共轨技能,选用低速大扭矩,体积细巧却动力十足,保证配装的小装产品作业的高出勤率;其发动功能好,即便处在-35℃的恶劣环境,也能保证瞬间发动;而品牌部件的加持,使V12发动机质量安稳的一起得以下降油耗与磨损,B10寿命超20000小时,具有高牢靠性;除此之外,V12动力发动机作业时振动小、噪音低,其怠速噪音较职业水平低4-5分贝,振动较竞赛品低3%。

经过不断的技能积累及融合国内外先进规划理念,全柴发动机呈现出动力强、易发动、噪音小、油耗低等优良状况,以强壮产品力焊牢“金字招牌”。而这份高质量,正是全柴动力商场占有率完成飞跃、配套率持续上升的核心要素之一。

服务到位,未来协同化赋能

除了技能实力深厚和质量功能牢靠等硬实力之外,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也是全柴动力持续发展的原因之一。全柴拥有两千多家服务站,且数量还在持续添加;一起,全柴服务体系拓荒线上新“战场”,建立“e智能服务渠道”,线上线下齐发力,建立起全覆盖的服务保障网络,为客户带来更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体验。

作为国内中小功率发动机的领军品牌,全柴一直秉承“质量、商场、效益、生存”的运营理念,既修产品质量内核,又炼服务体系外部软实力,两手抓两手硬,发展扩大中持续巩固职业领先位次,并推进整个工程机械职业稳步向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小钢炮!全柴V12发动机开辟动力新高地

相关信息

  • 外高桥锚定生物医药产业两大“新赛道”
  •   南有张江,北有外高桥。外高桥作为浦东生物医药工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昨日举办的第三届外高桥医药健康世界合作高峰论坛上官宣了两个大动作发布上海自贸试验区保税区域世界医疗器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