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黄东联络线通车,济南三大火车站互联互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32
|
|
|
   记者从我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济南局)得悉,胶济铁路至济青高铁联络线(黄东联络线)于11月16日正式通车运营,济南三大火车站实现互联互通,济南站至济南东站列车运转最快17分钟可达,济南至青岛北由最快2小时18分缩短至1小时45分。


据了解,黄东联络线由胶济铁路黄台站引出,接入济青高铁济南东站,线路全长10.5公里,规划时速120公里。运营初期,铁路部门组织开行济南西至青岛北G6911次、G6925次,青岛北至济南西G6926次、G6912次动车组列车4列,经由黄东联络线运转。

票价方面,记者查询12306网站,济南站到济南东站二等座6元,一等座10元,商务座18.5元。

据悉,铁路部门已于11月15日8时26分开端发售途经黄东联络线动车组列车车票。

胶济铁路至济青高铁联络线(黄东联络线)是济南铁路纽带济南站至济南东站的连接线,通车运营后,实现济南站与济南东站的互联互通,旅客乘高铁列车进出济南中心城区将更加速捷,对于全面加速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打造“轨道上的山东”,促进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黄东联络线通车,济南三大火车站互联互通

相关信息

  • 牙买加将核电纳入其能源结构
  •   据科学、动力和技能部长Daryl Vaz称,牙买加政府正在寻求将核电归入该国的动力结构。他补充说,它将被用作中长期的挑选。咱们相信,任何国家,比如牙买加,都必须考虑动力安全,特别是因...[详情]
  • FLEX型稳定熔盐热谱堆概述
  •   英国Moltex动力公司9月底宣告建立全资子公司MoltexFLEX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沃灵顿。它专职开发FLEX型安稳熔盐热谱堆一种先进的核反响堆,可以供应清洁、低本钱和可靠的动力,作为风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