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牙买加将核电纳入其能源结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94
|
|
|
   据科学、动力和技能部长Daryl Vaz称,牙买加政府正在寻求将核电归入该国的动力结构。他补充说,它将被用作中长期的挑选。“咱们相信,任何国家,比如牙买加,都必须考虑动力安全,特别是因为它是[可再生的],”瓦兹在该部坐落金斯敦的办公室举办的科学圆桌讨论会上说。他说政府“认识到科学对国家建设的重要性”,而且“它必须成为牙买加的一种生活方式”。


国际环境与核科学中心(ICENS)总干事查尔斯格兰特教授对这一音讯表示欢迎,并指出更新和更小的核反应堆可安全发电。牙买加是核技能的区域领导者,在曩昔40年里,咱们在这里安全可靠地运行了一座核反应堆,这是迈出这一大步的基础。”

坐落金斯敦的西印度群岛大学的ICENS运用牙买加安全低功率临界实验(SLOWPOKE-2)核反应堆来帮助研讨和国家发展计划。

加拿大规划的20kW反应堆用于中子活化分析研讨,可应用于环境、农业和健康相关研讨。牙买加今年早些时候还在金斯敦的西印度群岛大学医院启动了它的第一个公共核医学中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牙买加将核电纳入其能源结构

相关信息

  • RWE收购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  据报道,德国能源公司RWE收购了爱尔兰西部电力近海开发公司( Western Power Offshore Developments),该公司是爱尔兰900MW东凯尔特风电项目的开发商。东凯尔特风电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详情]
  • 中铁十八局集团深耕阿联酋迪拜工程市场
  •   2022年12月3日至4日,我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公司进行国别商场调研。汪文忠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利维精品住宅楼项目和蓝天酒店项目,听取了项目建造情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