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奋战40小时!徐工混凝土机械打造南京新地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6
|
|
|
   10000方混凝土,40小时继续泵送,四台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携手出战,助力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建设。


根据规划,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是阿里集团的第一个区域总部,位于南京,总建筑面积约为85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81亿元,也是省、市要点重视、要点打造的产业重大项目。

伸臂、展臂、泵送,4台徐工V7系列泵车现身项目施工现场,迎战此次深基坑、1万方超大厚底盘浇筑任务,精准高效,动作流畅。

本次底板项目选用特制高标号混凝土,强度提高的同时也对泵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徐工泵车选用全液压换向、裙阀泵送等行业抢先技能,实现泵送不挑料、省油效率高。

项目施工期间,当地气温最高到达38.9℃,对设备可靠性和作业人员都提出巨大挑战。

为保证项目顺利进行,在服从防疫规定前提下,徐工建立三组保证人员,24小时守护在施工现场,服务工程师全程盯梢辅导,跟进泵送进度,为浇筑工作的顺利进行,供给有力保证。

通过40小时不间断泵送,徐工混凝土泵车高效、安稳的作业体现,获得施工人员的一致认可:

徐工泵车在浇筑过程中体现安稳、高效,并且服务到位、有保证,我们用着很放心。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江苏总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京市建邺区新地标性建筑之一,也将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在“新零售”和智慧建筑事业方面的首次布局和要点突破。

徐工将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更安稳高效的设备和更专业贴心的服务,为更多地标项目保驾护航,做客户施工的“金牌搭档”。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奋战40小时!徐工混凝土机械打造南京新地标

相关信息

  • “国四”新时代即将开启,Are you ready?
  •   国四(国Ⅳ)排放规范是国家第四阶段非路途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规范,发动机排放污染物主要有HC(碳氢化合物)、NOx(氮氧合物)、CO(一氧化碳)、PM(微粒)等,利用机外净化技能,通过柴油机颗粒...[详情]